2012年12月8日 深夜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學駕車呢
我很佩服自己怎麼從床上爬起來的
師傅說我駕得還不錯
wuhoo 希望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啦

早起的下場就是
我又在回來之後 睡了三次 hoho
希望那個師傅高抬貴手
不要連續六天都叫我那麼早起來呀 ((五指緊扣

回到詩巫後 我的生活作息還是沒什麼改變
還是下午才起床 凌晨才入睡
慘翹翹了我


希望這一切儘快決定下來
等一切事成之後
再告訴你們我的決定嗯 

最近這幾篇都在寫廢話呢
時間過得好快
星期一很快就要來到了
這一年就要成為過去了
星期一 我所失去的 人生中很重要的
MUFY Graduation Night
不會再有第二次MUFY G.N. 了 真的
有去的朋友們要盡情享受哦
連我的份一起
我不能去 傷心 sad sad
誰tag我照片我就掐誰 哼哼
誰跟我show off 我就ignore誰 哼哼

我可愛的爹地在考完試後才問我要不要去GN呢
當場差一點氣到吐血 咳咳
之前跟他提過那麼多次==
算了 反正我那一晚也會和朋友們出去的
wuhoo 不瘋就不歸
期待呢 要不要先plan一下呢 嘿嘿 ((蹺腳






















問題一件件慢慢的在解開中
以很緩慢的速度 咳咳

最近想做運動想瘋了
某花 自從要你約我去跑步之後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哼 生氣
是不是你帶雨?!
我的汗都沒地方出 討厭
快點 哪個好心人帶我去運動下
我要燃燒卡路里呀!!!

Comments

  1. 这几天我都没有要运动的心情,所以你还是等等吧...叫我,我是雨神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哼 生氣 你叫我美后我就叫你雨神=v=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