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深夜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學駕車呢
我很佩服自己怎麼從床上爬起來的
師傅說我駕得還不錯
wuhoo 希望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啦
早起的下場就是
我又在回來之後 睡了三次 hoho
希望那個師傅高抬貴手
不要連續六天都叫我那麼早起來呀 ((五指緊扣
回到詩巫後 我的生活作息還是沒什麼改變
還是下午才起床 凌晨才入睡
慘翹翹了我
希望這一切儘快決定下來
等一切事成之後
再告訴你們我的決定嗯 ♥
最近這幾篇都在寫廢話呢
時間過得好快
星期一很快就要來到了
這一年就要成為過去了
星期一 我所失去的 人生中很重要的
MUFY Graduation Night
不會再有第二次MUFY G.N. 了 真的
有去的朋友們要盡情享受哦
連我的份一起
我不能去 傷心 sad sad
誰tag我照片我就掐誰 哼哼
誰跟我show off 我就ignore誰 哼哼
我可愛的爹地在考完試後才問我要不要去GN呢
當場差一點氣到吐血 咳咳
之前跟他提過那麼多次==
算了 反正我那一晚也會和朋友們出去的
wuhoo 不瘋就不歸♥
期待呢 要不要先plan一下呢 嘿嘿 ((蹺腳
問題一件件慢慢的在解開中
以很緩慢的速度 咳咳
最近想做運動想瘋了
某花 自從要你約我去跑步之後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哼 生氣
是不是你帶雨?!
我的汗都沒地方出 討厭
快點 哪個好心人帶我去運動下
我要燃燒卡路里呀!!!
學駕車呢
我很佩服自己怎麼從床上爬起來的
師傅說我駕得還不錯
wuhoo 希望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啦
早起的下場就是
我又在回來之後 睡了三次 hoho
希望那個師傅高抬貴手
不要連續六天都叫我那麼早起來呀 ((五指緊扣
回到詩巫後 我的生活作息還是沒什麼改變
還是下午才起床 凌晨才入睡
慘翹翹了我
希望這一切儘快決定下來
等一切事成之後
再告訴你們我的決定嗯 ♥
最近這幾篇都在寫廢話呢
時間過得好快
星期一很快就要來到了
這一年就要成為過去了
星期一 我所失去的 人生中很重要的
MUFY Graduation Night
不會再有第二次MUFY G.N. 了 真的
有去的朋友們要盡情享受哦
連我的份一起
我不能去 傷心 sad sad
誰tag我照片我就掐誰 哼哼
誰跟我show off 我就ignore誰 哼哼
我可愛的爹地在考完試後才問我要不要去GN呢
當場差一點氣到吐血 咳咳
之前跟他提過那麼多次==
算了 反正我那一晚也會和朋友們出去的
wuhoo 不瘋就不歸♥
期待呢 要不要先plan一下呢 嘿嘿 ((蹺腳
問題一件件慢慢的在解開中
以很緩慢的速度 咳咳
最近想做運動想瘋了
某花 自從要你約我去跑步之後
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哼 生氣
是不是你帶雨?!
我的汗都沒地方出 討厭
快點 哪個好心人帶我去運動下
我要燃燒卡路里呀!!!

这几天我都没有要运动的心情,所以你还是等等吧...叫我,我是雨神
ReplyDelete哼 生氣 你叫我美后我就叫你雨神=v=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