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詩巫行

因為太幸福
所以會選擇性的忘記想要逃避的事

四點剛上好課就趕快回到宿舍拿行李
然後四點半出發去機場
結果因為羽球拍折騰了好久
差一點就要錯過gate close的時間了
抵達詩巫已經是夜晚了

第二天下午去幫頭髮上個新髮色
之前的髮色落得七七八八的了 超級受不了
總之 我覺得呢
染頭髮真的是浪費時間 浪費錢 又傷害頭髮 =.=

晚上就約了親愛的花花和亲亲 一起出去三八啦
其實想要約多一點人的
可是因為前一晚趕report趕到凌晨
趕完了才想起 可是也來不及問了
再說 其實大多數的朋友也不在詩巫了
(在昨天想要約人出去時才發現到的)....
所以就三人世界吧 嘿嘿

回來這裡蠻多次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喝到鼎鼎大名的ECEG&WT
所以昨天就去了WT嚐嚐
不知道是我點錯杯還是嘴挑
我覺得超級難喝的
看了 花花和亲亲點的奶茶系列
我覺得應該也沒多好喝吧
比起WT, KL的chatime其實蠻好喝的


















肚子餓了
去了一間咖啡室吃小吃去 哈哈
真是湊巧 遇到了惠琳 和 ah heng
好像每次去那個區
總會湊巧地遇到一些想約約不到的人 XD

還是家最好
不用到處走 一大早為了趕去學校留了一身汗
真的是超級annoying的 zzz
想象一大早就滿臉油光的
讓有潔癖的我真的是zzz

明天又要回去KL了
置身在那個忙到天昏地暗的時空中
加油吧!
你現在付出多少
你就會在未來得到多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