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詩巫行
因為太幸福
所以會選擇性的忘記想要逃避的事
四點剛上好課就趕快回到宿舍拿行李
然後四點半出發去機場
結果因為羽球拍折騰了好久
差一點就要錯過gate close的時間了
抵達詩巫已經是夜晚了
第二天下午去幫頭髮上個新髮色
之前的髮色落得七七八八的了 超級受不了
總之 我覺得呢
染頭髮真的是浪費時間 浪費錢 又傷害頭髮 =.=
晚上就約了親愛的花花和亲亲 一起出去三八啦
其實想要約多一點人的
可是因為前一晚趕report趕到凌晨
趕完了才想起 可是也來不及問了
再說 其實大多數的朋友也不在詩巫了
(在昨天想要約人出去時才發現到的)....
所以就三人世界吧 嘿嘿
回來這裡蠻多次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喝到鼎鼎大名的ECEG&WT
所以昨天就去了WT嚐嚐
不知道是我點錯杯還是嘴挑
我覺得超級難喝的
看了 花花和亲亲點的奶茶系列
我覺得應該也沒多好喝吧
比起WT, KL的chatime其實蠻好喝的
肚子餓了
去了一間咖啡室吃小吃去 哈哈
真是湊巧 遇到了惠琳 和 ah heng
好像每次去那個區
總會湊巧地遇到一些想約約不到的人 XD
還是家最好
不用到處走 一大早為了趕去學校留了一身汗
真的是超級annoying的 zzz
想象一大早就滿臉油光的
讓有潔癖的我真的是zzz
明天又要回去KL了
置身在那個忙到天昏地暗的時空中
加油吧!
你現在付出多少
你就會在未來得到多少。
所以會選擇性的忘記想要逃避的事
四點剛上好課就趕快回到宿舍拿行李
然後四點半出發去機場
結果因為羽球拍折騰了好久
差一點就要錯過gate close的時間了
抵達詩巫已經是夜晚了
第二天下午去幫頭髮上個新髮色
之前的髮色落得七七八八的了 超級受不了
總之 我覺得呢
染頭髮真的是浪費時間 浪費錢 又傷害頭髮 =.=
晚上就約了親愛的花花和亲亲 一起出去三八啦
其實想要約多一點人的
可是因為前一晚趕report趕到凌晨
趕完了才想起 可是也來不及問了
再說 其實大多數的朋友也不在詩巫了
(在昨天想要約人出去時才發現到的)....
所以就三人世界吧 嘿嘿
回來這裡蠻多次了
可是一直都沒有喝到鼎鼎大名的ECEG&WT
所以昨天就去了WT嚐嚐
不知道是我點錯杯還是嘴挑
我覺得超級難喝的
看了 花花和亲亲點的奶茶系列
我覺得應該也沒多好喝吧
比起WT, KL的chatime其實蠻好喝的
肚子餓了
去了一間咖啡室吃小吃去 哈哈
真是湊巧 遇到了惠琳 和 ah heng
好像每次去那個區
總會湊巧地遇到一些想約約不到的人 XD
還是家最好
不用到處走 一大早為了趕去學校留了一身汗
真的是超級annoying的 zzz
想象一大早就滿臉油光的
讓有潔癖的我真的是zzz
明天又要回去KL了
置身在那個忙到天昏地暗的時空中
加油吧!
你現在付出多少
你就會在未來得到多少。

不要太想念我的声音就好...
ReplyDelete想念你那個超級無敵吵的聲音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