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17

时隔了一年 又重新回到了这里
昔日的记忆瞬间袭来
心里充满了那股怀旧感
也感叹在一年间 到底有了多少的变化
回顾之前所写的日志
短短的几年间 潜移默化的
一點一滴地在改變著

曾经的我
是多么地热衷于写日志
分享自己的想法 生活琐事 人生道理
但是一年年过去了 热情逐年减少
变得很孤僻 不爱分享
想法什么的也都藏在心中
也许觉得 长大了
好像就不再能够畅所欲言
好像就不能再那么的无所畏惧

这阵子的我 过得很孤独 前所未有的孤独感
一个这么繁忙的城市里
却让我感到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一个诺大的房子里
只有我 和 我孤独的灵魂在飘荡着
在这个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存在的地方
而我却只能每天卷缩着 睁开眼
却不知道 今天在等些什么 应该做些什么
那股令我无法自拔的无力感
一开始会向人倾述
自己的不满 愤怒 焦虑 不安 忧伤
到后来 好像就慢慢安静了
一方面强烈的觉得不该把自己负面情绪带给别人
另一方面 有时对方的回复会更加让你觉得被插了一把刀
你会开始觉得
啊...我为什么要告诉他呢
他太忙着过着他的生活 根本无法了解我现在所经历的伤痛

--------------------------------------------------------------------------------------------------------

好了 沉重的话题到此结束
现在来回顾2017大大小小的事

2017 对于我 算是一个 过渡期 (?)
也是一個很迷失方向的一年
从学生变成了一个无业游民
还在学着怎么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一个能面對殘酷社會的“大人”

年初 没有在干什么
就是在考试 过新年 复习 我哥的毕业典礼 考试
其中回家了好几趟 呆了好久 当个很幸福的米虫 *滿足*
年中的时候 飞回了英国一趟
参加了我宝贝和我自己的毕业典礼
回来之后就开始在
找工 申请 等待 面试 等待
无限循环中

中间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
去咖啡厅打了份工
算是 完成了我的心愿(?)
毕竟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尝试学习正规的咖啡泡法
虽然当了员工后 发现好像和自己所想象的有所出入
哈哈哈哈哈哈
当自己喜欢的兴趣变成了工作后
好像当初所幻想的美好泡泡就会被戳破
印证了那句话 *还没得到前 都是美好的*
但是 我还是要得到
哈哈哈哈哈哈
年尾 和我爸参加了公事上的晚宴
接着又回家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回来吉隆坡后又即刻飞往新加坡五天
见见我的郭宝贝 一解相思之情
回来后 又和我最亲爱的南见了面
因为她就要离开我了 ((淚奔
然后就和郭宝贝和他的父母相处了四天
来返金马伦和怡宝
上个星期 就轮到我妈和我妹来我这儿
超幸福的
基本上就是这样 交代完了我這一年内的重要行程
现在处于在圣诞节后 兴奋的心情已经下降不少
但是还是很有节日气息 因为新年就在几步之遥

2017的心境转变很不达标
感觉2017年大多数的时光里都过的很不开心
今年真的变得非常的负面 情绪起伏也大
很容易产生负面情绪或很常会把事情导向负面
很孤僻 不像往年一样 会主动和朋友们联络
感觉2017 我把自己关入了自己所筑建的牢房里
隔开了外面很大的一片世界
所以我真的很感激那些此刻还呆在我身边的人们
一直鼓励着我 不断的给我这么多的关爱
因为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一直接触负面来源
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多的耐心和正面情绪
一直和我这个负面体抗争
感谢那些 当我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时
还愿意进入我的世界里
让我知道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并不孤单。
I'll be forever grateful for your presence in my life.

I'm ready for the change and the coming challenges.
2018, I'm ready to meet you.
I don't expect you to be easy
but I believe that you will be what I need you to b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