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3日 晴天

似乎在潛意識裡有著不自覺的壓力
總會不自覺地深呼吸
就像隻脫離水的魚
得不到足夠的氧氣。

歷經了好幾個星期下降的食慾 
(404 reason nt found)
體重很爭氣地掉了
感覺回去了過去的某個階段
可又沒那個階段來得可怕
目前在努力地改掉已經適應了餓肚子的情況

三月 老天給我的挑戰是 人際
似乎從第一個星期就沒為這個課題舒心過
感覺經歷了好長的一段三月
看看卻才發現 其實也才剛要進入第三個星期罷了

開始對身邊的人不成熟 小氣的舉動很憋屈
對所有帶著針對性 負面 他人的指控
感到很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 
可卻又無法當面道出 傷了友誼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就不能簡簡單單 單純 善良地相處呢?

也許如果當事人是我 我也會如他們一樣的不成熟吧
所以我其實也沒有立場指責他們 
所以我很識相的在這些情況中保持沈默
但是 現任旁觀者的我 卻不明白 為什麼他們不明白
君子絕交 不出惡言 這個道理
我明白剛開始他們一定會有負面情緒
生氣 傷心 失望 不諒解
但是經過了這麼段長時間 
該抱怨的也該抱怨了 該發洩不滿的也應該已經發洩完了
可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對這起事件好轉的現象 
放下 原諒 諒解 並沒有
這樣互相詆毀 傷害 讓我們這些夾在中間的朋友們該如何是好
這些事情 原本 就不該涉及到 我們這池僅剩的魚 
深深嘆了一口氣。

認識了一個新的他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那時非常抗拒與他做多餘的交流 
而且 我記得我當時特別不屑他 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種.....氣場不搭的節奏?
然後所有的事情都慢慢的在改變軌道
演變成現在剛萌芽的友情
但前途堪憂啊
心裡總有把聲音告訴我
:他會是那個把你的生活攪成一團亂的人
可另一方面 我的直覺卻告訴我
他是個有秘密的人 埋在心裡深處的秘密
“我想要把它挖出來”
這個不自量力的想法讓我笑了
也許他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單純
也許他並沒有他所表現的那麼熱情
也許...

因為他 我覺得我的精神層面被多方拉扯
一顆想要相信他的心
但因為身邊朋友們不斷進諫的諫言而動搖著
我真的很困惑很困惑
我不知道該秉持著我的理念
不要因為身邊的人的評價而評斷一個剛認識的朋友
我們用心交朋友 而不是用耳朵
還是真該聽聽他們的勸告 讓自己少受點傷
一個看不透的人 也許身上藏著太多的秘密 小情緒
層層武裝著 扭曲了真實的自己
我們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孩子
現階段 雖然並不是很糟糕的局面
但還是陷入了一個僵局
一切的一切 令我異常無奈 無能為力
心累 一切都累。

Comments

  1. 朋友 加油好吗?
    这或许就祂要给你的考验 从这段既复杂又看不清的关系中得到什么道理
    虽然不喜欢 但挺过了 春天就来啦
    加油呀babe

    ReplyDelete
  2. 人际关系这东西有时令人很头疼,但你可以选择你的朋友,加油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