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9日 晴天
翻了翻草稿
發現了在七月裡寫的斷斷續續的心情片段
都是些在情緒負面所寫的字語
刪完了 原來就已經沒有文好貼了
好吧 恰好今晚有打打字的心情 就來更新一下吧
七月更了一篇後又失蹤了
是說我到底在幹啥呢
七八月說起來我是真的蠻忙的
八月是巔峰期 卻也是在這三個月裡最知足幸福的一個月份
在八月頭飛去了吉隆坡在我哥那當寄生蟲加飯桶
真的是有種被捧在手心的公主的感覺 哦不 是錯覺 ((誤
被我哥看到我會被巴頭啦 (小聲說)
因為有考試要考 所以真的就過著規律的考生生活
溫書 睡覺 睡醒食物就送來我的手邊
邊吃邊看綜藝解壓
(:真的有壓力嗎)
(:真的有啦 壓力壓力襲來)
吃完後就繼續溫書 然後小睡 吃 睡
就這樣循環著 怎麼越寫到後面越有豬的感覺?
所以我說我覺得我這趟感覺比某花住在磊磊那兒還更豬的感覺
是說我一直以來都夢想著過著這種生活
就是這種在特別時期 不想出門 可是食物會自動送到嘴邊的生活?
終於在無意中被實現啦?哈哈哈哈哈
生日那天也是我考試的日子 不知該喜還是悲
可是 很慶幸地 在那晚
我想了很久的兩個寶貝特地趕來為我慶生
因為這個願望被實現了 所以我現在才能小小聲地說出來
是有好幾次默默地在心裡想過
如果如果 在我生日那天 可以有她們伴在我身旁就好了
就如三年前一般
這個機會渺茫的心願竟讓就這麼被實現了
那天雖然累癱因為是考試後直接趕回來慶生的
可卻是我在八月的第一個大幸福 感恩。
讓我非常感恩的另外一件事就是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段我也在考試吧
當時我整個陷入低潮期 一直處於負面情緒中
壓力整個把我擊垮 失眠 食慾不振 厭食症 爆瘦
反正那段時期每每想起都還是會覺得是場惡夢
所幸的是 今年並沒有如此
七月時有點兒壓力 倒也還好
八月還是有壓力 但是保持了很好的心態
一切都很順利的感覺 在溫書時雖然沒溫完 卻也不擔心
反而就是有著莫名的自信 知道這次會把它考好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笑哭)
然後在考試期間還加入了女漢子幫的八月玩轉吉隆坡計劃
整個玩心大起 那五天帶去的筆記完全一個字也沒讀 ((根本大膽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讀書場合還蠻挑的 (現在才知道嗎)
饒命啊 那五天真的不是沒有愧疚感不讀書的
只是只是那個地方真的不適合讀書
唯一一個稍微比較符合條件(燈亮 空間大)的地點 是我的床鋪
偏偏我就是不能在床鋪讀書的人 所以所以就...........
然後還延遲一天回去我哥那兒 延遲一天就算了
還逛了一天的街......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根本放肆)
所以啊 其實我考完那科後心裡多不安啊
偏偏那科還是我考完之後最沒把握的一科
成績公佈前幾天特忐忑不安
一直在心裡念 你看玩出禍了吧都告訴你玩心要壓住結果還是玩瘋了
所幸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哈哈哈哈哈
如果回到那個時刻 我還是會做此決定 因為是你們
很充實開心的一個月
今年的暑假終於不再是場噩夢
又一個願望實現!
---------------------------------------------------------------------------------------------------------------
你會不會偶爾想起那個冬天
有個女孩 看起來內向文靜
卻聽著喧鬧古怪的歌曲
還把你最愛的番茄醬吃得一包不剩
你當時的小浪漫 我卻現在才懂得。
發現了在七月裡寫的斷斷續續的心情片段
都是些在情緒負面所寫的字語
刪完了 原來就已經沒有文好貼了
好吧 恰好今晚有打打字的心情 就來更新一下吧
七月更了一篇後又失蹤了
是說我到底在幹啥呢
七八月說起來我是真的蠻忙的
八月是巔峰期 卻也是在這三個月裡最知足幸福的一個月份
在八月頭飛去了吉隆坡在我哥那當寄生蟲加飯桶
真的是有種被捧在手心的公主的感覺 哦不 是錯覺 ((誤
被我哥看到我會被巴頭啦 (小聲說)
因為有考試要考 所以真的就過著規律的考生生活
溫書 睡覺 睡醒食物就送來我的手邊
邊吃邊看綜藝解壓
(:真的有壓力嗎)
(:真的有啦 壓力壓力襲來)
吃完後就繼續溫書 然後小睡 吃 睡
就這樣循環著 怎麼越寫到後面越有豬的感覺?
所以我說我覺得我這趟感覺比某花住在磊磊那兒還更豬的感覺
是說我一直以來都夢想著過著這種生活
就是這種在特別時期 不想出門 可是食物會自動送到嘴邊的生活?
終於在無意中被實現啦?哈哈哈哈哈
生日那天也是我考試的日子 不知該喜還是悲
可是 很慶幸地 在那晚
我想了很久的兩個寶貝特地趕來為我慶生
因為這個願望被實現了 所以我現在才能小小聲地說出來
是有好幾次默默地在心裡想過
如果如果 在我生日那天 可以有她們伴在我身旁就好了
就如三年前一般
這個機會渺茫的心願竟讓就這麼被實現了
那天雖然累癱因為是考試後直接趕回來慶生的
可卻是我在八月的第一個大幸福 感恩。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段我也在考試吧
當時我整個陷入低潮期 一直處於負面情緒中
壓力整個把我擊垮 失眠 食慾不振 厭食症 爆瘦
反正那段時期每每想起都還是會覺得是場惡夢
所幸的是 今年並沒有如此
七月時有點兒壓力 倒也還好
八月還是有壓力 但是保持了很好的心態
一切都很順利的感覺 在溫書時雖然沒溫完 卻也不擔心
反而就是有著莫名的自信 知道這次會把它考好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 笑哭)
然後在考試期間還加入了女漢子幫的八月玩轉吉隆坡計劃
整個玩心大起 那五天帶去的筆記完全一個字也沒讀 ((根本大膽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對讀書場合還蠻挑的 (現在才知道嗎)
饒命啊 那五天真的不是沒有愧疚感不讀書的
只是只是那個地方真的不適合讀書
唯一一個稍微比較符合條件(燈亮 空間大)的地點 是我的床鋪
偏偏我就是不能在床鋪讀書的人 所以所以就...........
還逛了一天的街......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根本放肆)
所以啊 其實我考完那科後心裡多不安啊
偏偏那科還是我考完之後最沒把握的一科
成績公佈前幾天特忐忑不安
一直在心裡念 你看玩出禍了吧都告訴你玩心要壓住結果還是玩瘋了
所幸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哈哈哈哈哈
如果回到那個時刻 我還是會做此決定 因為是你們
很充實開心的一個月
今年的暑假終於不再是場噩夢
又一個願望實現!
---------------------------------------------------------------------------------------------------------------
有個女孩 看起來內向文靜
卻聽著喧鬧古怪的歌曲
還把你最愛的番茄醬吃得一包不剩
你當時的小浪漫 我卻現在才懂得。

你后知后觉 我不怪你现在才知道我的浪漫
ReplyDele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