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晴
2015年6月20日 晴天
一點一滴的快樂瞬間
慢慢的累積成為一本本的回憶本
一想到嘴角就會上揚的好回憶
--------------------------------------------------------------------------------------------------------------
2015年7月5日 晴天
悄悄地滾回馬來西亞了
在回去前 有點惋惜這次回來得太早了
好多事都要集中在短短的三四天完成
再加上從考試前至考試後再至立即飛去的暑假旅遊
在旅遊回來後一直都很忙著做各種大小事
因為距離回來的日子太短了
都沒能堂堂正正地補充完精力
又一直到那兩天超級無敵累人的班機
剛回到詩巫的那幾天一睡就睡死
一天幾乎超過12小時都在睡覺 一躺就睡 一閉眼就入眠
睡了好幾天 終於把精力補回來了
可是問題來了 精力補回來了 我又變回夜貓了
變夜貓後 肚子就又常常在半夜三更敲鐘了....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也沒有特別想要追戲 雖然我有很多戲都還沒看的沒錯
不過 目前已經看完了 「風中奇緣」和「學校2015」
還在思尋下一部要看啥 嘿嘿
食物也吃得七七八八了(自己認為的啦)
動作快吧?哈哈哈哈
還有甚麼好介紹快點約我/推薦我去試試 嘿嘿
下個星期後 應該就開始啟動馬達了 唉唉
答應自己 這些得來不易安逸的日子要過得開開心心的
不懂有沒有受影響 反正 這些日子我是過得挺快活的 也很幸福
-----------------------------------------------------------------------------------------------------------------
今天是答應自己放縱的最後一天了
也沒有過得多有意義啦 反正就是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嘿嘿
玩心相較於剛回來之際已經有收斂很多了
目前在看「花千骨」由於還在連載
所以我就那樣硬生生地被卡在半腰處 ((哭
不過聽說它的小說更好看 我這個小說迷當然就不會放過
目標是在一星期內看完它 在不忽略正事的前提下
在行動前我真的是想了又想 覺得這樣做對雙方都好
近來也不知是否又開始耍小性子? 怪癖復發?
對這項改變還不適應?還是這真的是錯誤的?
開始思考著這套實行方案到底是否正確的
想了又想 是對的吧 這就是 我 的做法
事事哪有絕對的對或錯 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如果到最後 真的真的無可挽救 一刀兩斷是最後的防護網。
前幾天連續四五天接連無故失眠
就是沒有睡覺的感覺!我真的沒辦法
眼睛睜著躺在床上從兩三點一直到早上六七點
跟著載送妹妹去學校 吃完早餐回來後才捨得呼呼大睡
名符其實的 身在馬來西亞卻過著英國的時間 ((笑哭
之前也一直被彩笑說人在英國可過著馬來西亞的時間
怎麼回來就倒轉了 (好煩)
不過這幾天有慢慢地改善 (以很緩慢的速度)
從六點 五點半 五點 四點多 慢慢調早睡覺時間
下星期 一個兩個會接連回來 好期待
不過 我也希望自己能抽空參加聚會啦 (拜託拜託)
最後小小的抱怨一下下
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好熱!!今時今日還沒適應完畢! 哼
然後在去Malta曝曬了五天的三層膚色到今時今日也是還沒恢復!!! ((哭跑
換了髮型可是怎麼還是覺得看著沒瀏海的自己比較順眼 (這是怎麼回事)
哦對了 最近不回信息的毛病有復發現象 就這樣 *咧嘴*
祝大家家 享受假期愉快!
一點一滴的快樂瞬間
慢慢的累積成為一本本的回憶本
一想到嘴角就會上揚的好回憶
--------------------------------------------------------------------------------------------------------------
2015年7月5日 晴天
悄悄地滾回馬來西亞了
在回去前 有點惋惜這次回來得太早了
好多事都要集中在短短的三四天完成
再加上從考試前至考試後再至立即飛去的暑假旅遊
在旅遊回來後一直都很忙著做各種大小事
因為距離回來的日子太短了
都沒能堂堂正正地補充完精力
又一直到那兩天超級無敵累人的班機
剛回到詩巫的那幾天一睡就睡死
一天幾乎超過12小時都在睡覺 一躺就睡 一閉眼就入眠
睡了好幾天 終於把精力補回來了
可是問題來了 精力補回來了 我又變回夜貓了
變夜貓後 肚子就又常常在半夜三更敲鐘了....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也沒有特別想要追戲 雖然我有很多戲都還沒看的沒錯
不過 目前已經看完了 「風中奇緣」和「學校2015」
還在思尋下一部要看啥 嘿嘿
食物也吃得七七八八了(自己認為的啦)
動作快吧?哈哈哈哈
還有甚麼好介紹快點約我/推薦我去試試 嘿嘿
下個星期後 應該就開始啟動馬達了 唉唉
答應自己 這些得來不易安逸的日子要過得開開心心的
不懂有沒有受影響 反正 這些日子我是過得挺快活的 也很幸福
-----------------------------------------------------------------------------------------------------------------
今天是答應自己放縱的最後一天了
也沒有過得多有意義啦 反正就是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嘿嘿
玩心相較於剛回來之際已經有收斂很多了
目前在看「花千骨」由於還在連載
所以我就那樣硬生生地被卡在半腰處 ((哭
不過聽說它的小說更好看 我這個小說迷當然就不會放過
目標是在一星期內看完它 在不忽略正事的前提下
在行動前我真的是想了又想 覺得這樣做對雙方都好
近來也不知是否又開始耍小性子? 怪癖復發?
對這項改變還不適應?還是這真的是錯誤的?
開始思考著這套實行方案到底是否正確的
想了又想 是對的吧 這就是 我 的做法
事事哪有絕對的對或錯 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如果到最後 真的真的無可挽救 一刀兩斷是最後的防護網。
前幾天連續四五天接連無故失眠
就是沒有睡覺的感覺!我真的沒辦法
眼睛睜著躺在床上從兩三點一直到早上六七點
跟著載送妹妹去學校 吃完早餐回來後才捨得呼呼大睡
名符其實的 身在馬來西亞卻過著英國的時間 ((笑哭
之前也一直被彩笑說人在英國可過著馬來西亞的時間
怎麼回來就倒轉了 (好煩)
不過這幾天有慢慢地改善 (以很緩慢的速度)
從六點 五點半 五點 四點多 慢慢調早睡覺時間
下星期 一個兩個會接連回來 好期待
不過 我也希望自己能抽空參加聚會啦 (拜託拜託)
最後小小的抱怨一下下
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好熱!!今時今日還沒適應完畢! 哼
然後在去Malta曝曬了五天的三層膚色到今時今日也是還沒恢復!!! ((哭跑
換了髮型可是怎麼還是覺得看著沒瀏海的自己比較順眼 (這是怎麼回事)
哦對了 最近不回信息的毛病有復發現象 就這樣 *咧嘴*
祝大家家 享受假期愉快!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