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晴天

2015年4月20日 晴天
啊哈 没错 荒废了这边儿好几个月
从今年的一月开始一路荒废至...六月(?)
... 待续中....
小思绪还是会常常在无意间迸出来
只不过 也学会把那些小感慨收进心里慢慢消化
渐渐地 生活会被那些不被重视的琐事填满
那些以往一直很重视的例事将会慢慢地被替代或遺忘
有時 你會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忘了 還是已經淡然了
又或是故意忽略 還是真的不在意了
也許只是隨著生活的推進
就只是變了 不再一樣了
...... 。
-------------------------------------------------------------------------------------------
習慣 是一個很可怕的毛病
逃避成了習慣
春天了
最近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幾乎每天都是大晴天
每天都在陽光的照耀下醒來 這種感覺挺好的
雖然免不了有被熱醒的時候 那種時刻最煩躁了
之前住在稍遠的地區
每天在上學途中都會經過一簇簇盛開的花兒
微風時而撫過 帶起片片花瓣 飄在空中
轉了好幾個圈 又緩緩落下 為那個春天添了幾分的浪漫
第二年搬來了市區 似乎不怎麼看得到這個場景了
隨著春天的腳步 逐漸升高的日溫 有點想念那些一路相伴的花兒了呢
在這裏活得挺好的
與朋友們打成一片 見面時總是嘻嘻哈哈 打打鬧鬧
常常拌嘴 互開玩笑 一鼻子出氣
從彼此身上學習 一起成長
慢慢建立革命情感
分享生活觀 人生觀 分享悲傷喜樂
感恩。
剛剛看了篇文章 挺好的
習慣一個人看著兩旁的高樓如浪一樣襲來 然後 又消失在視線中。
習慣一個人

估計接下來的一個月多的期間裡不會再更新了
諸位考生們考試加油 請保重 沒有健康的身體哪來的精力考試呢!
我也要進入戰鬥狀態了 Fighting! <3
考完試 就是萬眾矚目的 暑 . 假 . 了!
等我!我會騎著黑馬 殺它個片甲不留 凱旋而歸的!
套句captain說的話
短短的三十幾天 也撐不住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