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堆积的日子
我回歸了!
前一陣子因為考試忙的暈頭轉向
現在考完放假了 以為可以好好頹廢一陣子了
花了三天追完一部劇 才發現
原來我所剩的日子也沒幾天了
看劇前放話說至少要追五部!
結果看完了《何以笙蕭默》
每個要追戲的細胞都被滿足了
目前沒有要再積極追戲的想法了 哈哈哈 (善變的女人啊)
簡短地列出消失的這段期間做的事
在11月22日
奔著全英國最大的German Christmas Market
去了趟Birmingham
那天的天氣並不好抵達時下著雨
之後跟著朋友去了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一間很美的典型英國大學
回來後都一直在準備十二月頭的兩張經濟考試
考完兩張後緊接著準備一月尾最重要的數學考試
準備的當兒 在十二月尾 去了Belgium度過了聖誕節
與朋友一起度過了跨年
之後就一直在忙著準備數學考試
就這樣直到了考試當天
所謂的“大學生活”。((搖頭嘆氣
當初瘋狂任性愛著的朋友
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聯繫
深信著無堅不摧長長久久的友誼
驟然間斷絕了好幾年的聯絡
一句好久不見 勾起了好多回憶和疑問
想要問你的問句 想想還是算了
得到了回答又如何 時間過了 執著淡了
就留著這份美好回憶為我們友誼緬懷吧
彼此都有默契地不打扰对方
彼此都提不出勇氣的主動
放在心裡的思念最好嗎?
-------------------------------------------------------------------------------------------------
現實就是 在你自以為準備充分 萬無一失時
給你一個沈重的當頭棒喝
警惕你永遠不要放鬆戒備 小看任何一個微小機率
經過五天前的情緒崩潰
第一次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謝謝這麼諒解我的你們
還愛著不成材的我
正在慢慢的修身養性 和 拾回快樂
這幾天把自己關在房裡 完全隔絕了與人接觸
不想見人 也不要見人
也幾乎隔絕了與外界的聯絡
晚睡意味着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
不想醒来是否也意味着没有勇气开始新的一天呢
知道會越來越好的 但此刻就只想一個人待著
一個人靜靜 一個人療傷
壓抑太久 我怕有一天我會逃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
此刻處在一個各方面都不樂觀不健康的狀態
如果去年那段期間得到的是厭食症
那我懷疑 它又爆發了
考試前幾天胃口急遽下降
一直以為是壓力所致 並認為考完試就會恢復
但是直到今天 並沒有好轉現象
理不清现在处于一个恋爱恐惧还是单身主义越发的强的状态
没有信心也没有欲望
不想和另外一個人分享我的腦力 精力 時間
不想和另外一個人分享自己
那就 這樣吧
像個刺蝟 把所有要靠近我的人都推開
那就 這樣吧。
告訴自己一個需要銘記的話
:各自生活 各自承擔。
前一陣子因為考試忙的暈頭轉向
現在考完放假了 以為可以好好頹廢一陣子了
花了三天追完一部劇 才發現
原來我所剩的日子也沒幾天了
看劇前放話說至少要追五部!
結果看完了《何以笙蕭默》
每個要追戲的細胞都被滿足了
目前沒有要再積極追戲的想法了 哈哈哈 (善變的女人啊)
簡短地列出消失的這段期間做的事
在11月22日
奔著全英國最大的German Christmas Market
去了趟Birmingham
那天的天氣並不好抵達時下著雨
之後跟著朋友去了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一間很美的典型英國大學
回來後都一直在準備十二月頭的兩張經濟考試
考完兩張後緊接著準備一月尾最重要的數學考試
準備的當兒 在十二月尾 去了Belgium度過了聖誕節
與朋友一起度過了跨年
之後就一直在忙著準備數學考試
就這樣直到了考試當天
所謂的“大學生活”。((搖頭嘆氣
當初瘋狂任性愛著的朋友
維持了好長一段時間的聯繫
深信著無堅不摧長長久久的友誼
驟然間斷絕了好幾年的聯絡
一句好久不見 勾起了好多回憶和疑問
想要問你的問句 想想還是算了
得到了回答又如何 時間過了 執著淡了
就留著這份美好回憶為我們友誼緬懷吧
彼此都有默契地不打扰对方
彼此都提不出勇氣的主動
放在心裡的思念最好嗎?
-------------------------------------------------------------------------------------------------
現實就是 在你自以為準備充分 萬無一失時
給你一個沈重的當頭棒喝
警惕你永遠不要放鬆戒備 小看任何一個微小機率
經過五天前的情緒崩潰
第一次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謝謝這麼諒解我的你們
還愛著不成材的我
正在慢慢的修身養性 和 拾回快樂
這幾天把自己關在房裡 完全隔絕了與人接觸
不想見人 也不要見人
也幾乎隔絕了與外界的聯絡
晚睡意味着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
不想醒来是否也意味着没有勇气开始新的一天呢
知道會越來越好的 但此刻就只想一個人待著
一個人靜靜 一個人療傷
壓抑太久 我怕有一天我會逃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
此刻處在一個各方面都不樂觀不健康的狀態
如果去年那段期間得到的是厭食症
那我懷疑 它又爆發了
考試前幾天胃口急遽下降
一直以為是壓力所致 並認為考完試就會恢復
但是直到今天 並沒有好轉現象
理不清现在处于一个恋爱恐惧还是单身主义越发的强的状态
没有信心也没有欲望
不想和另外一個人分享我的腦力 精力 時間
不想和另外一個人分享自己
那就 這樣吧
像個刺蝟 把所有要靠近我的人都推開
那就 這樣吧。
告訴自己一個需要銘記的話
:各自生活 各自承擔。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