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數那些恍神的日子

2014年11月1日 晴天
有時候打翻自己的習慣
不要听往常一直听的歌
不要走往常一直走的路
不要做往常一直做的事
不要以往常的思維想事情
会有很不一樣的感觉
在努力的激励自己
做一件事时就要投入全部的身心去做
不要在做着的同时思绪却飘到某个地方
還是担心别些未完成的事
其实这些道理一直以为自己都懂了
但是刚刚才发觉 懂了和实行是两回事

朋友们在今天去nottingham参加所谓的nottingham game
其实就是类似比较另类的运动会(?)
我呢 选择不参加
因为不喜欢运动 (其实就是不喜欢动)
既然没有参加运动何必花那份钱去当观众?
所以也顺便省钱
其实往常的星期六本来就是与自己独处的一天
可不知道为何得知朋友们都不在竟显得孤单(?)
很明显的心理作用

新的一年 有发觉到一些改变
某一方面变得很积极 但某一方面也变得沉寂
比如说出街这回事
去年要去市中心需要搭乘巴士
今年搬到离市中心更近的地方
反而就不出街了
九月尾回来到这里直到现在
完全没有单纯地因为想要逛街或走走而去过市中心((嘆氣
------------------------------------
2014年11月11日 雨夜

沒打出那個日期前 根本沒發覺今天已經11日了
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了呀
這個星期是reading week
可惜還是有幾門課得上

最近真的是覺得自己老了....((淚奔
雖然是說其實從這個月開始我每晚一入睡都是睡死狀態
(是因為溫度下降的關係嗎?!)
可是只要活動一變多 晚上一入睡完全就是無意識狀態
就算期間有被鬧鐘吵醒 也是無意識或者是根本沒有印象

有時靜下心來後 就會質問自己到底達成了什麼
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自己到底都幹了什麼
我太放縱自己了嗎?
感受到某方面的热情消失了
那份愛探險的勇氣為什麼消失了

人際關係一直以來都有突破
這方面真的很滿足
與第一年比起來真的是大躍進
可是 這真的有比較好嗎?!((堵嘴
真的是各種酸 和各種鬥嘴啊
所謂的幸福的煩惱(?)

像樹根 慢慢的滲透 慢慢的抓緊

今天的晚餐也是由朋友們煮的 ((耶比
跟朋友閒聊的時候
突然被問到 會不會以國語溝通
很不好意思地說 我已經忘了怎麼以國語溝通
他們以震驚的臉望著我說道 怎麼可能忘了國語?!
自然地說到SPM然後得知我的國語成績其實蠻不錯時
更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不敢相信曾經掌握國語還不錯的我
現在竟然不會以國語溝通 哈哈哈哈
考得比他們好的我已經忘了
而他們雖然成績不比我優可是現在卻能以流利的國語溝通
多麼充滿諷刺性

這世界或許本來就是這麼現實
只要一時刻的恍神
你就已經不在界線內了

明天要挑戰烘培生日蛋糕!
一開始得到這個任務是很抗拒
因為負擔太重了
轉個念頭 好吧 接受挑戰並相信自己會完成的很好
新的一个月要给予自己新的挑战
希望真的能刻苦地達成
沒有藉口 減少拖延

You can't give what you don't have.

Comments

  1. 你拖稿拖得好严重哦 本来一号要写 然后拖了10天 11号才写完
    我觉得自己反而才交际这方面 懒惰了
    走了一段时间 就要停下来 沉淀 回想 过去做了什么 还要什么要去完成的
    不要再颓废啦 哈哈哈哈
    我是你正能量的源头
    音乐太忧伤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不是拖稿!一號要寫的東西就那些!
      是紀錄一號到11號要寫的事
      心情和情緒本來就是慢慢累積的!
      有很憂傷!?
      我覺得安靜中帶著點憂傷 聽著很舒服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