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晴天
被某花提醒很久沒有更新了
好吧 的確是很久了 哈哈哈
每次很有情緒寫新文章的時候又恰逢繁忙時節
所以找不到時間好好清空自己坐下來打篇心情文
這九月是個多事之秋
食慾不振竟然又找上門來
然後體重就下降成39 哈哈哈
雖然是說我的確有悄悄想過這個假期要瘦到39啦
可是也不是以這種方式啊((淚
還不錯啦 這個假期有瘦了3公斤(?) 哈哈哈
其實我應該要寫什麼呢
太久太多東西沒及時更新我的腦袋已經忘了大部分((笑哭
考完試之後從星期五開始解放 等待某花的到來
2014年8月26日
前一晚就微信某花到達lrt站時再通知我們
(因為我們不想那麼早醒來 哈哈哈)
結果某花到了住處的警衛室 我們才開始洗刷 哈哈哈哈
然後就匆忙下樓幫某花提著一箱兩箱地上門 休息
搭了大約三個小時(?)的旅程才到達OneU
晚上也繼續相同的路程
大約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整個累癱
並直呼絕對不會再去OneU了!
第一天的三姐妹之旅就這麼落幕了 噠浪~
2014年8月27日
這天因為磊磊要上課 所以我和某花去比較熟悉的市區 避免迷路
Pavillion-KLCC-Sungai Wang-Time square
就名副其實的Shopping Day
提到胳膊痛 走到腳酸 像前一天一樣很晚才回去
某花應該就是在這天用到overbudget的 哈哈哈!
我呢 是在第一天就......((嘆氣
2014年8月28日
由於說好了這天下午要幫新朋友慶祝生日
所以就沒計劃什麼活動以防趕不及回來
結果在出發前被告知計畫取消 改成日常的午餐時間
好吧 一到達餐廳 四桌新朋友夾雜著比新朋友還新的朋友
的確是有嚇到我 (畢竟說過了人家是很怕生的嘛)
吃完了那盤味道有點怪的義大利麵後
出發看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
是一部搞笑的優質電影
回家睡覺 醒來準備去吃宵夜
吃了兩片的roti canai(其實肚子還是餓)
在去買蛋糕的當兒 買了一片起士麵包 一邊吃一邊去壽星的住處
還被投訴在誘惑車裡面的同志們 哈哈哈哈
所謂的驚喜就是躲在垃圾室前在壽星接近的時候突然蹦出來唱生日歌
吃完蛋糕後 只是隨便一提的唱k就這樣被決定了
那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的確夠隨性 我喜歡!哈哈哈
唱k活動直到四點才結束 很歡快的氣氛
我貌似到早上六點才入眠的
2014年8月29日
這天決定去Midvalley 和磊磊一塊兒搭了磊磊朋友的順風車
終於沒有因為搭多種的公共交通而耗損了一半的精力
買了念了很久的情侶衣
然後在Friday吃了一頓大餐 我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第一次品嚐這裏的食物
食物評分是中上 終於吃到了沒那麼怪的義大利麵了 哈哈哈
2014年8月30日
早上和磊磊朋友吃完最後一頓早餐後
接下來就出發去KL Central去見我的老豆
直到下午三點多 送完老豆去機場後
因為連續幾天耗損的精力真的太多太多
我和某花決定直接回去不想再去任何地方了
不想要這篇太冗長 所以剩下三天就放在下一篇啦 哈哈哈哈
感覺最近時間不夠用了>.<
好多事情還沒弄好 可是最近記性又不好
想要做什麼一會兒又忘記了TT
唉 我累了 tata~~
好吧 的確是很久了 哈哈哈
每次很有情緒寫新文章的時候又恰逢繁忙時節
所以找不到時間好好清空自己坐下來打篇心情文
這九月是個多事之秋
食慾不振竟然又找上門來
然後體重就下降成39 哈哈哈
雖然是說我的確有悄悄想過這個假期要瘦到39啦
可是也不是以這種方式啊((淚
還不錯啦 這個假期有瘦了3公斤(?) 哈哈哈
其實我應該要寫什麼呢
太久太多東西沒及時更新我的腦袋已經忘了大部分((笑哭
考完試之後從星期五開始解放 等待某花的到來
2014年8月26日
前一晚就微信某花到達lrt站時再通知我們
(因為我們不想那麼早醒來 哈哈哈)
結果某花到了住處的警衛室 我們才開始洗刷 哈哈哈哈
然後就匆忙下樓幫某花提著一箱兩箱地上門 休息
搭了大約三個小時(?)的旅程才到達OneU
晚上也繼續相同的路程
大約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整個累癱
並直呼絕對不會再去OneU了!
第一天的三姐妹之旅就這麼落幕了 噠浪~
2014年8月27日
這天因為磊磊要上課 所以我和某花去比較熟悉的市區 避免迷路
Pavillion-KLCC-Sungai Wang-Time square
就名副其實的Shopping Day
提到胳膊痛 走到腳酸 像前一天一樣很晚才回去
某花應該就是在這天用到overbudget的 哈哈哈!
我呢 是在第一天就......((嘆氣
2014年8月28日
由於說好了這天下午要幫新朋友慶祝生日
所以就沒計劃什麼活動以防趕不及回來
結果在出發前被告知計畫取消 改成日常的午餐時間
好吧 一到達餐廳 四桌新朋友夾雜著比新朋友還新的朋友
的確是有嚇到我 (畢竟說過了人家是很怕生的嘛)
吃完了那盤味道有點怪的義大利麵後
出發看電影!《等一個人的咖啡》
是一部搞笑的優質電影
回家睡覺 醒來準備去吃宵夜
吃了兩片的roti canai(其實肚子還是餓)
在去買蛋糕的當兒 買了一片起士麵包 一邊吃一邊去壽星的住處
還被投訴在誘惑車裡面的同志們 哈哈哈哈
所謂的驚喜就是躲在垃圾室前在壽星接近的時候突然蹦出來唱生日歌
吃完蛋糕後 只是隨便一提的唱k就這樣被決定了
那時候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的確夠隨性 我喜歡!哈哈哈
唱k活動直到四點才結束 很歡快的氣氛
我貌似到早上六點才入眠的
2014年8月29日
這天決定去Midvalley 和磊磊一塊兒搭了磊磊朋友的順風車
終於沒有因為搭多種的公共交通而耗損了一半的精力
買了念了很久的情侶衣
然後在Friday吃了一頓大餐 我點了一盤義大利麵
第一次品嚐這裏的食物
食物評分是中上 終於吃到了沒那麼怪的義大利麵了 哈哈哈
2014年8月30日
早上和磊磊朋友吃完最後一頓早餐後
接下來就出發去KL Central去見我的老豆
直到下午三點多 送完老豆去機場後
因為連續幾天耗損的精力真的太多太多
我和某花決定直接回去不想再去任何地方了
感覺最近時間不夠用了>.<
好多事情還沒弄好 可是最近記性又不好
想要做什麼一會兒又忘記了TT
唉 我累了 tata~~







哈哈哈... 你skip掉 放vinvin鴿子的那part...
ReplyDelete真的很簡短 體諒你有限的記憶力
哈哈哈 重点都有说到就好啦
Delete你很像比我还简短很多很多厚
好意思说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