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晴天

時間就如想像中的飛快
趁著磊磊去考試偷偷抓緊時間更新一下
哈哈哈哈(什麼爛理由)
好啦 就只是今天很有mood想要寫廢話啦

在12號前 日子超級無敵悲慘
在9日就飛來吉隆坡
然後在那三天整個沒食慾
在那三天裡貌似只吃了兩頓(?)正餐還是吃一半的那種
真的覺得在那幾天爆瘦(在前一个星期就没食欲了)
那时候真的超担心我是不是得了厌食症
还是说旧毛病復發
以前我就很常肚子餓不吃東西
我聯繫不到餓肚子就要吃東西的關聯
原因?單純就只是因為懶
一度覺得開口吃東西很浪費力氣(現在偶爾還是會那樣覺得 哈哈哈哈)
所以我很常覺得我到了懶人的最高境界
哈哈哈哈哈 懶聖(?)
之後就覺得這樣很糟糕 再加上
長輩們很常在我耳邊說什麼胃痛 洗胃 胃破洞的痛苦或恐怖經驗之類的
真的就很擔心那些痛苦會加註在我身上
就慢慢地有逼自己時不時就吃一點
其實我不是要說這個的幹嘛突然寫了這麼多 哈哈哈哈(真的很愛轉話題)
現在食慾有慢慢恢復啦 不要擔心

話說12號是朋友們大學放榜日
其實說真的那個和我沒什麼重大關聯的啦
問題是我的考試日不偏不倚地落在那天
面書就被洗版然後害我莫名緊張
現在大概一切都塵埃落定了
恭喜那些得到想進的大學的親古
沒有得到想進的也不要灰心 上帝如此安排必有原因
也許那間才是最適合你的大學唄
從此後大家就真的各奔東西了
會擁有自己的新圈子新生活(飄來淡淡的憂傷~)
大學生活是進入社會前的最後一個精彩階段
來段轟轟烈烈的大學經歷吧~
最後的青春不留白嘛是唄 哈哈哈哈
(那我自己呢?唉 註定宅女的生活 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期待新學期的到來
因為大家全部都聚集在一起了
不知道未來的發展 所以更期待啊 哈哈哈哈
(我的時代來臨了 哈哈哈哈)
第一年對於我來說就是名符其實的磨合期
現在磨合期將要結束了 所以就慢慢活躍了
一年的磨合期真的是很久啦 不過對於慢熱的我是這樣的啦
雖然慢熱的性子剛開始覺得痛苦 不過其實慢熱也沒什麼不好
給予你充足的時間去觀察和磨合對與不對的人
自己的性子也沒那麼容易一開始就被摸透(所謂的神秘感?)哈哈哈
最常從熟識的人那兒聽到的話就是
:你跟我剛認識的時候很不一樣誒/你變了
這叫反轉魅力懂不懂 哈哈哈(自己還很引以為豪)

廢話說得差不多了 要準備下一場考試了
然後等著某花肥著來 哈哈哈哈
雖然說服親他們來這裡一聚失敗
嗯 就那樣吧 致上最深的祝福
偷偷地打小報告 磊磊昨天在看到某花說她在半個月就胖了五公斤後
她一臉懊惱地跟我抱怨
:那我幹嘛要減肥啊 跟她比我減什麼肥啊 我頂多胖兩公斤啊 (意喻)
我反正在心裡暗爽因為我最近沒有減肥煩惱 哈哈哈哈
朋友們 希望你們準備大學的一切順利啦
有緣再見吧
獻上兩首最近新找到的又聽上癮的曲子吧~

Comments

  1. 磊磊真的很坏勒 干嘛在背后说胖胖的我 坏话啦 哭死了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誰叫你自己胖五公斤的?!
      活該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