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雨天

剛剛點進博客時才發現最後一篇是停在五月
前五秒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腦筋一轉 不對呀 現在不是七月了嗎
哈哈哈哈 嚇得腦袋清醒了一點
我的天 我竟然那麼久沒更新了!

我呢 在上個星期已經平安回到家中了
有被人虧說 怎麼偷偷回來都不知會一聲
哈哈哈哈 人家是乖孩子知道要低調行事的嘛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在6月30號那天
收行李收到凌晨四點多才捨得爬上床
(在前幾晚基本上都是凌晨四點後才睡)
7月1號早上七點爬起來把行李從最高一層(四樓)
從樓梯一個接著一個搬到宿舍外 跑去還鑰匙 然後等著德士的到來
坐了一個小時多的火車後抵達機場 然後就展開了無止境的奔波......
上了飛機後要忍受七個小時多的長途 轉機 等待 上機 又另外七個小個多的旅程
終於一把汗水一把眼淚地抵達吉隆坡後 想起了還有一趟飛往詩巫的班機
在心裡大大地翻了一個白眼 且還默默地在心裡吼道 我在近期都不要再坐飛機了!!!
回一趟不容易啊容易嗎我.... 一年一次的確是合情合理(唉)
經過了兩天血淚般的地獄式訓練(?)
回家後就申請要休息一個星期精力才能復原(畢竟人老了啊....)
所以上個星期什麼活動都禁止 待在家做廢人 哦不 是公主(?)般的生活
所以呢 在這個星期才慢慢展開了到處相聚和到處處理各種芝麻小事的模式
偏偏我也不知道為啥這幾天時間不夠用 嗚嗚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個星期一直覺得很stress啊啊啊啊
一直覺得有什麼困著我 嗨不起來興奮不起來高興不起來
好像有好多好多未完成的小事 一件一件組成了一個網
把我的情緒和腦袋罩住了

覺得腦袋越來越不好使 很多事情真的都記不住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默念100次)
雖然說善忘的人是快樂的 可是在學業上是痛苦的!!!!(怒吼)

說些快樂的事(璨笑)
我最近真的覺得很幸福!!!!!!(屏除壓力那件事)
謝謝上帝 謝謝家人們 謝謝朋友們 謝謝所有的一切
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報答你們的!!!!(愛心發射)
終於想到下篇要寫什麼了 嘻嘻嘿嘿卡卡

Comments

  1. baekhyun!! oh yeah!! rest well and enjoy ur holidayss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被放很久了!哈哈哈哈
      你也是 还有一个多月的假期哟

      Delete
  2. 我知道你下一篇要更新什麼哦....aiyeyeye

    ReplyDelete
    Replies
    1. zzzz你知道什么了你
      不要胡思乱想!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