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雨天

那份思念就這樣放在心底
思念侵襲的當下也不全都是不能抑制的衝動
思念並不像手中的那杯咖啡 
不管嘗了幾口都還是一如既往地香濃
它更像是那杯茶
沖泡的當下濃鬱芬香但口裡的苦澀自知
可隨著一次次地稀釋 餘香仍在且順口
也許 就只是把說不出口的思念
淡淡地拿出來理了一遍又一遍
撫著那段時光一次又一次
那些人那些地點那些散開的回憶
靜靜地把它在腦海中細讀了一遍又一遍
然後 一天一天就那麼過去了

從親那兒看到了分享的句子
:有些人,我們把他留在回憶裡,是為了要借由他們,來懷念當時的自己。

不確定那正在心中悄悄萌芽的小樹
是因暫時性地得不到陽光而更想向外探頭
還是會在未來更加根深蒂固地佔據某部分的心房

迷失。
似乎連說話都感到疲倦
很想要停下 可太多從四面八方的聲音不停地推著我
前陣子連續性的發惡夢 
為現在都還沒精神崩潰的我感到慶幸
直到六月頭精神會變得非常敏感
所以要是說了什麼不該說的 還是做了什麼不該做的 都體諒吧 :)

那份感覺又回來了
也許我的問題只是
一個軀殼裡卻住了好幾個不同的靈魂。

一切都出乎預料地在預料中進行著
感謝上帝默默地為我實現了埋在心中一個又一個的小心願
在這段心理和身體都很疲倦的期間
請祢繼續引導我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