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雨天

今天是劳动节我知道.....
我没有放假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很想知道....
不需要一个个开口的第一句就是
“今天五一 我放假”
连我爸也微信我炫耀着他跟我妈去Belawai过二人世界....
五月就这样来了 在繁忙中
最近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忙 虽然没有到很忙很忙很忙
但是就是会觉得自己忙到睡眠不充足
连面书都少上了很多(这点我倒还蛮开心的 哈哈)
可是其实有很多要完成的事并没有完成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瞎忙』?
只能说独自体验生活越久 就会发觉其实生活里有很多琐事需要完成
那些琐事也许不是所谓的正经事
也或许是在开始动手解决正经事前必须得完成的通关钥匙
总之就是因为这些琐事所以导致很多正经事的完成进度落后
为什么以前并没有那么多琐碎需要解决呢?
是因为为现在的生活定下了太多自我定律进而将生活复杂化?
还是 就只是因为我们离开了那些一直为我们解决这些琐碎的人们?

那为什么我现在还在这里打着这篇文章呢
原因和上一篇一样都是因为我现在在图书馆 哈哈哈哈
为了那该x的生日惊喜 我需要在图书馆待到1100(是晚上)
我今早七点就爬起来了(在当天凌晨4点才睡的我 因为和几个美女聊天 哈哈哈哈)
然后上课直到四点 一顿正餐都还没吃的......(我饿啊啊啊)
做功课做了三个小时 现在脑袋和眼睛停止运作
老娘不!做!了!
为什么我会选择呆在图书馆六个小时呢
此刻我也很纳闷我怎么会做出那么“正确”的决定
看来我很习惯性的把自己想的那么伟大
明天那堂超早课就....听天由命吧
好啦 抱怨到此结束~~
这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我有隐约感觉到学校的气氛有点儿紧绷 哈哈哈哈
能让学生紧张的不就是.....考试嘛......
我也.....算了不要说我了 说了破坏气氛 哈哈哈

这几天我那遥远的周围有些骚动 哈哈哈哈
这应该也不是秘密(?)了吧
对于这件事我就不多加评论啦
因为我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我觉得吧 细节才是重点 现在我连重点都不知道
不想成为道听途说的盲目评论者
我就很识相地就不加入爱情哲言队啦 哈哈哈哈
那一层层的神秘面纱
总有一天会被掀开而一目了然的

话说 昨天下午三点是我做了很久苦恼了很久的coursework上传截止时间
我很准时的在三点正(!)手忙脚乱地交上了
这么慌乱的原因就在于我在三个小时前才找到 重点中的重点!!!
夭寿 害我战战兢兢地度过了三个小时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才会这样
就在某个deadline到的最后时刻办事效率才会特别高
然后在那个时刻的出错率会降低到接近0
是说 在紧张到某个程度时脑袋分析会特别准确吗 ((搔脑
所以说我很惯性地临时抱佛脚也有原因的 ((摊手
在此我要很感谢我的葛劳夫大师 帮我画了所有的graph
连在最后那段冲刺时刻
还替我在半个小时内关闭的图书馆里帮我完成两张
您的大恩大德小女子不会忘记的!!! ((做辑状
在这种时刻就会特别特别的感恩
偶尔听朋友说自己身边遇到多优秀的朋友
人品好 和蔼可亲 善解人意 温柔贴心
说不羡慕是骗人的 偶尔真的只是偶尔差不多10%(?)的几率
心里会OS:好好哦。谁不希望自己被一堆“好”人围绕着?
但是 在这种遇难时刻能立刻伸手援助的又有几个
这时我就会发觉其实我的朋友比他的朋友好几百倍!
哈哈哈哈 听起来怎么觉得我好幼稚 XD
好啦 我真的被感动了很多次诶!
看在你那么义气的份上 回去陪你吃kampua啦!哈哈哈
所以我平时告诉自己要多做善事
那些善行从自己手中转出
也许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转回到你身边
当然做善事是不求回报的 :)

Comments

  1. 你把步步驚情排在你的coursework前面
    所以才會在last min完成你的功課啦
    考試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有啊!你不要胡说!
      我很清楚的记得我开始做coursework的时候步步还没开播
      而且我last min完成不是因为看步步
      是因为真正的重点太慢被发掘 哈哈哈哈
      不要现在就给我提考试 还有三个星期多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