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
開始懷念著那一整年的夏天
熱到常常升起熱蒸汽的馬路
在車裡多呆幾分鐘都會汗流浹背的每天
那些常常在朋友面前嘰嘰呱呱鬥嘴的課室
在這個每天幾乎都要隱藏真實的自己
戴著小大人面具 裝著自己真的那麼正常的城市
幸福嗎
也許吧
快樂嗎
也許吧
這不就是長大的代價嗎
是的吧
熱到常常升起熱蒸汽的馬路
在車裡多呆幾分鐘都會汗流浹背的每天
那些常常在朋友面前嘰嘰呱呱鬥嘴的課室
在這個每天幾乎都要隱藏真實的自己
戴著小大人面具 裝著自己真的那麼正常的城市
幸福嗎
也許吧
快樂嗎
也許吧
這不就是長大的代價嗎
是的吧
每天都要早起 提前半個小時或者更早的時間出發去學校
冷風吹過的時候 除了裹緊外套和盡量制止住發抖的身軀
繼續向前走之外 你也無法做什麼
最近常常在思考同一個問題
改變嗎?
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不改變嗎?
不想要改變的話就不要抱怨現況
改變嗎 真的要改變成那樣的人?
為了適應已經不再一樣的環境
就要變成那個自己也不喜歡的自己?
就要變成那個自己也不喜歡的自己?
長大真的好煩 人生真的好狗血
就有那麼一個時刻 想像不到未來
是說 我的叛逆青春期現在才開始就對了?
難怪 我之前一直都都那麼乖小孩
原來是青春期延期了
-------------------------------------
有時候看得很淡然
有時候又很鑽牛角
比如說友情 比如說緣分
那些不想要放手的友情
究竟是信任 還是執著
信任他們永遠都會在心底留個角落給我
還是只是執著地緊抓著往日的回憶不放
心裡其實知道有些東西已經變了
所以呢?死皮賴臉地繼續裝無所謂又或是瀟灑地放手
有時想想又何必呢
友情不會不變 它只會一直持續地變
越來越接近你的心靈 亦或是離你越來越遠
順其自然 留到最後的友情也許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勉強不會有幸福
該是你的就算走了最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不該是你的抓緊了也會如沙慢慢流走
自己的周圍也發生了些變化
所以也還在選擇忽視還是正視它
也許你們本身沒發覺到吧
其實你們的差別待遇 我們是有感覺到的
這份不是滋味的感覺 與我們在乎這份友情的重量成正比
也許你們只是找到了更適合你們的朋友
你們珍惜彼此 無所不談
因此我們合理地被『替代』或『忽略』了
也是,合乎情理,百分之百地了解!
那面對那份忽略 我們應該要忽視裝大方還是直接一吐不快呢
苦惱 人生其中一個課題
所以我呢 現階段選擇理智看待這份改變。
以上就是我的『小心眼』總結 哈哈哈
我只是順便幫某花說出他不平衡的心聲
*他貌似要得內傷了*哈哈哈哈 #我就是愛拖人下水的水鬼
看來我被某花影響到了!近墨者黑呀
我很期待某天我們能面對面說開這些心裡的小糾結
這才是我的絲帶兒呀~哈哈哈哈
在這裡小小的告白一下
有句話說:友情世界也存在醋意 不比愛情淡。
好啦~本篇純屬*發洩*
有任何不滿不快不爽請*說開*
不準暗地裏亂猜測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欽此~
-------------------------------------
有時候看得很淡然
有時候又很鑽牛角
比如說友情 比如說緣分
那些不想要放手的友情
究竟是信任 還是執著
信任他們永遠都會在心底留個角落給我
還是只是執著地緊抓著往日的回憶不放
心裡其實知道有些東西已經變了
所以呢?死皮賴臉地繼續裝無所謂又或是瀟灑地放手
有時想想又何必呢
友情不會不變 它只會一直持續地變
越來越接近你的心靈 亦或是離你越來越遠
順其自然 留到最後的友情也許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勉強不會有幸福
該是你的就算走了最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不該是你的抓緊了也會如沙慢慢流走
自己的周圍也發生了些變化
所以也還在選擇忽視還是正視它
也許你們本身沒發覺到吧
其實你們的差別待遇 我們是有感覺到的
這份不是滋味的感覺 與我們在乎這份友情的重量成正比
也許你們只是找到了更適合你們的朋友
你們珍惜彼此 無所不談
因此我們合理地被『替代』或『忽略』了
也是,合乎情理,百分之百地了解!
那面對那份忽略 我們應該要忽視裝大方還是直接一吐不快呢
苦惱 人生其中一個課題
所以我呢 現階段選擇理智看待這份改變。
以上就是我的『小心眼』總結 哈哈哈
我只是順便幫某花說出他不平衡的心聲
*他貌似要得內傷了*哈哈哈哈 #我就是愛拖人下水的水鬼
看來我被某花影響到了!近墨者黑呀
我很期待某天我們能面對面說開這些心裡的小糾結
這才是我的絲帶兒呀~哈哈哈哈
在這裡小小的告白一下
有句話說:友情世界也存在醋意 不比愛情淡。
好啦~本篇純屬*發洩*
有任何不滿不快不爽請*說開*
不準暗地裏亂猜測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欽此~




干嘛拖我下水!我说了什么到底!
ReplyDelete但是无可否认 你拐弯抹角的透露了我的心声 哈哈哈哈
我一开始读到 敏感的两个字时 就知道你写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哈
『敏感』?我幾時有寫過『敏感』這兩個字 你是不是看錯了什麼....
Delete而且 我沒有拐彎抹角 我一針見血
我說過了我一向來都是直腸子
写得好好 :)
ReplyDelete哈哈哈 謝謝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