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總結
聖誕假期的忙碌 導致了這篇總結一度難產
哈哈哈哈 現在忙完了終於可以繼續了
斷斷續續地有寫了一些 包括當時的情緒 想法
現在看回又刪了 有些話就只是發洩
2013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真的是很沈重的一年 壓抑又煎熬
一直處於情緒低落的一年
心特別容易受傷 所以是個很累的過程
也許並沒有所說的流了很多的眼淚 可是心絕對是沈重的
獅子的自尊不允許自己輕易留下眼淚 即使是獨處時
也不輕易的向別人述說心裡最沈重的話
說出來又能改變什麼 只是把自己更加軟弱的一面曝光在別人面前
沒有人能體會你的心情和感受
就算是說著 我瞭解你的感受 我知道 我體驗過
也許 這些都是想要安慰自己的話語吧
你又不是我 你到底了解什麼了
『2013年流眼淚最多的星座』
冠軍:獅子座
2013年獅子要面對的考驗和壓力實在有夠多
如果不夠堅強的話 可就有得哭了
挫敗感讓獅子們感受到自己衰運連連
而自卑感會讓獅子們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面對失敗和挫折
獅子們還是不要逃避為好
只有採取積極面對困難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困難才會迎刃而解。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令人沮喪絕望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感到無力無助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想一個人躲得遠遠的
遠離所有的人 遠離這個世界
今年卻是獅子的自醒年 也是蛻變年
我們會在今年想通很多事
並改變以往的自己
掏空所有的自己
等著迎接明年新的一年的到來 再注入新的能量
或許大家都發現自己正在轉變
變得更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
而不是像以往把自己擺在最後面去迎合所有的人 但自己卻不開心
2013年雖然有著很多的障礙
可也是在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轉捩點
這個決定真的是100%出自自己的意願 沒有半點被強迫
甚至可以說是我自己很努力地爭取來的 也帶有著點強求吧
在這種家裡的經濟並不是很好的時刻
所以每次想起都會帶著愧疚 自責 和更迫切地想要成功
可是就算背負著自己深深的內疚 不安
我也還是不想要錯過我人生中這僅此一次的機會
不管背後承受了多少的掙扎和眼淚
我想要人生中唯一一次任性而為 不顧所有人的眼光看法勸告建議
青春裡最後一次奮不顧身的奔向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不管三年後 我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這會是我永不後悔的決定。
心累的時候就會想著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像團泥沼 陷進去了 也不能全身而退
我的決定真的是對的嗎 這就是我要走的路嗎
也許現在的彷徨
只是因為不夠堅定和總是被欲望牽著走的內心
如果自己真的能夠解決這些不安定因素
那些彷徨和糾結就會不攻自破的吧
那些話 那些醒覺 都留給自己承擔吧
經歷這些重擔後 也許就能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孩吧
對 我對現況很不滿意 可我得承認現在的我無法改變現況
我知道 改變其實很簡單 只要自己想要做 有什麼不可能的
可是 現在我的內心已經疲倦得無力改革
青春年華在一點點的褪去 曾經不顧一切的衝動也消失殆盡
其實我明白 我不可以抱怨 也沒有抱怨的資格
世上有著千千萬萬個生活環境更糟的人
他們還是咬著牙堅持下去了 因為這就是生活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掙扎 不滿
一天天的日子過去了 看似什麼都沒變 可是其實都變了
也在一天天過去的日子中 體會到了「生活」
更深刻的意義 會在往後的日子體會到的吧
然後變成自己最不想變成的人們
青春在那時刻就會死去吧
那又能怎麼辦 我找不到Neverland能讓自己永遠當個孩子
想要像個小孩一樣好好的大哭一場 卻發現已經哭不出來了
給自己太多期待 所以每一次的失敗堆砌成了一層層的失望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別擔心 一切都會好轉的。:)
相信明天不會比今天更壞
如果還能再壞 那今天的糟糕就不算什麼。
我也在期待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
(好像每年都那麼說 哈哈)
第一個呢 希望我真的能好好專注做 我想或者說『應該』做的事
能夠誘惑我的東西太多了 以至於都不能夠全心全意的付出
努力少了一份 自信也就少了一分
我其實一直都想當那種工作時百分百專注嚴肅的女人還帶出濃濃的專業感
對啦 小說裡的顧裏就是我的女神啦
整個超帥有沒有 哈哈哈 不是只有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認真的女人也超有魅力的
第二個呢 希望我的品味和時尚感能持續的保持並提高
(哈哈哈 這是什麼爛東西)
簡單的來說就是SENSE啦 我覺得這個對女人來說很重要誒
尤其是我本身是很討厭邋遢的人 當然不要求全部人都很潮很時尚
但至少穿戴整齊 保持衛生干淨….這要求應該不過分吧…
而且 說到時尚 也不是盲目隨著潮流走
有自己的風格很重要誒!雖然我自己也還在尋找中….
還有 女王們 我很期待你們在這方面的進度哦
快點來個大改變 然後閃瞎我的眼 哈哈哈哈
第三個呢 就是情商方面的
希望我的情商能越來越高(最好像林志玲那樣) 哈哈哈哈
不要那麼容易發脾氣 淡定 生氣長皺紋呀~
啊對了 還有罵人不帶髒字 這點也要持續改進
我在往一句(不帶髒字)就能秒殺人的境界邁進 哈哈哈哈
女孩麻 就是要越長大越優雅(自己的認知)
沒有人喜歡每說一句話中間就夾雜著髒字吧
(好吧 我自己承認 我是第一個舉手說不喜歡的人)
當然 我的意思不是說不可以說那些 現在這種時代也很難找到不說的吧
如果是用來表達你的氣憤 興奮 還有傷心之類的 我當然不介意啊 我自己都會用
我是指 至少不要在平常談話中隨意夾雜那些不入耳的字眼
好啦 我也不會解釋 表達能力一直在下降
反正 不要面對面 還看著我的眼睛 對我說那些不入耳的字眼 我真的會翻臉!
就算這世界再怎麼變 我覺得對人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滴….
第四個 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不要那麼自閉了
『獅子座一直都特別懶
喜歡待在熟悉的人身邊
懶得認識新朋友
因為獅子不喜歡生硬乾澀又故作熟絡的感覺
懶得自我介紹 懶得苦心經營新關係
也懶得把自己那些事再一遍遍從頭掰扯
身邊有幾個懂自己的就夠了。』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上個學期Anti-social吧=.=
只能說 新的一年 就要給自己新的挑戰
不保證能成功 但至少會比上學期努力一點點
第五個 臨時抱佛腳 這個多年來的惡習 真的要改
雖然說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是沒錯
可是再不改 我的大學生涯就要毀於一旦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會盡量在把事前工作準備好
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改革
最後就是 我希望在2014的尾聲時
會不自覺的有:現在的我好像比一年前的我更好了 的感覺
既然人總是會變 我就要變得越來越好
而不是 變回去或是待在原地
一年過去了如果你還是跟一年前一樣 那你這一年過得有什麼意義呢
止步的只是你 時間還在繼續走著
之前被某個想法洗腦
我們都畏懼長大 因為我們知道長大就要面對好多不想面對的事
未來有著太多未知數了
所以 好多人包括我認為如果能讓自己保持原狀就好了 並不想改變自己
現在好像慢慢想開了 這好像是件特蠢而且沒有意義的事
我們都在向未來前進
待在原地好像沒什麼意義 只是在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罷了
朋友們 現在已經是2014了 覺得自己還是2012的那個你嗎
醒醒吧 再不醒來我們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
拉開某個程度的距離時 我們就會成為兩個世界的人了
成長就是這樣的吧
一些你以前想不通的事 慢慢解開了 或是
以前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事物 現在想想好像也不是再那麼無可取代了
以往的想法漸漸的都被顛覆了。
今年好像還沒許願的 現在許還有效嗎 哈哈
第一個願望就是 我愛和愛我的人都能幸福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愛我的人越來越多 哈!
大家 請盡情享受2014所帶給你的一切吧!
哈哈哈哈 現在忙完了終於可以繼續了
斷斷續續地有寫了一些 包括當時的情緒 想法
現在看回又刪了 有些話就只是發洩
2013年又要過去了
今年真的是很沈重的一年 壓抑又煎熬
一直處於情緒低落的一年
心特別容易受傷 所以是個很累的過程
也許並沒有所說的流了很多的眼淚 可是心絕對是沈重的
獅子的自尊不允許自己輕易留下眼淚 即使是獨處時
也不輕易的向別人述說心裡最沈重的話
說出來又能改變什麼 只是把自己更加軟弱的一面曝光在別人面前
沒有人能體會你的心情和感受
就算是說著 我瞭解你的感受 我知道 我體驗過
也許 這些都是想要安慰自己的話語吧
你又不是我 你到底了解什麼了
『2013年流眼淚最多的星座』
冠軍:獅子座
2013年獅子要面對的考驗和壓力實在有夠多
如果不夠堅強的話 可就有得哭了
挫敗感讓獅子們感受到自己衰運連連
而自卑感會讓獅子們認為自己一無是處
面對失敗和挫折
獅子們還是不要逃避為好
只有採取積極面對困難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困難才會迎刃而解。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令人沮喪絕望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感到無力無助
從沒有一年像今年一樣想一個人躲得遠遠的
遠離所有的人 遠離這個世界
今年卻是獅子的自醒年 也是蛻變年
我們會在今年想通很多事
並改變以往的自己
掏空所有的自己
等著迎接明年新的一年的到來 再注入新的能量
或許大家都發現自己正在轉變
變得更重視自己內心的聲音
而不是像以往把自己擺在最後面去迎合所有的人 但自己卻不開心
2013年雖然有著很多的障礙
可也是在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轉捩點
這個決定真的是100%出自自己的意願 沒有半點被強迫
甚至可以說是我自己很努力地爭取來的 也帶有著點強求吧
在這種家裡的經濟並不是很好的時刻
所以每次想起都會帶著愧疚 自責 和更迫切地想要成功
可是就算背負著自己深深的內疚 不安
我也還是不想要錯過我人生中這僅此一次的機會
不管背後承受了多少的掙扎和眼淚
我想要人生中唯一一次任性而為 不顧所有人的眼光看法勸告建議
青春裡最後一次奮不顧身的奔向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不管三年後 我得到的結果是什麼 這會是我永不後悔的決定。
心累的時候就會想著
我為什麼要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糟
像團泥沼 陷進去了 也不能全身而退
我的決定真的是對的嗎 這就是我要走的路嗎
也許現在的彷徨
只是因為不夠堅定和總是被欲望牽著走的內心
如果自己真的能夠解決這些不安定因素
那些彷徨和糾結就會不攻自破的吧
那些話 那些醒覺 都留給自己承擔吧
經歷這些重擔後 也許就能成為一個內心強大的女孩吧
對 我對現況很不滿意 可我得承認現在的我無法改變現況
我知道 改變其實很簡單 只要自己想要做 有什麼不可能的
可是 現在我的內心已經疲倦得無力改革
青春年華在一點點的褪去 曾經不顧一切的衝動也消失殆盡
世上有著千千萬萬個生活環境更糟的人
他們還是咬著牙堅持下去了 因為這就是生活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掙扎 不滿
一天天的日子過去了 看似什麼都沒變 可是其實都變了
也在一天天過去的日子中 體會到了「生活」
更深刻的意義 會在往後的日子體會到的吧
然後變成自己最不想變成的人們
青春在那時刻就會死去吧
那又能怎麼辦 我找不到Neverland能讓自己永遠當個孩子
想要像個小孩一樣好好的大哭一場 卻發現已經哭不出來了
給自己太多期待 所以每一次的失敗堆砌成了一層層的失望
Everything will get better.
別擔心 一切都會好轉的。:)
相信明天不會比今天更壞
如果還能再壞 那今天的糟糕就不算什麼。
我也在期待自己一點一滴的改變。
------------------------------------------------------------------------------------------------------------
2014 想要過個很有意義的一年(好像每年都那麼說 哈哈)
第一個呢 希望我真的能好好專注做 我想或者說『應該』做的事
能夠誘惑我的東西太多了 以至於都不能夠全心全意的付出
努力少了一份 自信也就少了一分
我其實一直都想當那種工作時百分百專注嚴肅的女人還帶出濃濃的專業感
對啦 小說裡的顧裏就是我的女神啦
整個超帥有沒有 哈哈哈 不是只有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認真的女人也超有魅力的
第二個呢 希望我的品味和時尚感能持續的保持並提高
(哈哈哈 這是什麼爛東西)
簡單的來說就是SENSE啦 我覺得這個對女人來說很重要誒
尤其是我本身是很討厭邋遢的人 當然不要求全部人都很潮很時尚
但至少穿戴整齊 保持衛生干淨….這要求應該不過分吧…
而且 說到時尚 也不是盲目隨著潮流走
有自己的風格很重要誒!雖然我自己也還在尋找中….
還有 女王們 我很期待你們在這方面的進度哦
快點來個大改變 然後閃瞎我的眼 哈哈哈哈
第三個呢 就是情商方面的
希望我的情商能越來越高(最好像林志玲那樣) 哈哈哈哈
不要那麼容易發脾氣 淡定 生氣長皺紋呀~
啊對了 還有罵人不帶髒字 這點也要持續改進
我在往一句(不帶髒字)就能秒殺人的境界邁進 哈哈哈哈
女孩麻 就是要越長大越優雅(自己的認知)
沒有人喜歡每說一句話中間就夾雜著髒字吧
(好吧 我自己承認 我是第一個舉手說不喜歡的人)
當然 我的意思不是說不可以說那些 現在這種時代也很難找到不說的吧
如果是用來表達你的氣憤 興奮 還有傷心之類的 我當然不介意啊 我自己都會用
我是指 至少不要在平常談話中隨意夾雜那些不入耳的字眼
好啦 我也不會解釋 表達能力一直在下降
反正 不要面對面 還看著我的眼睛 對我說那些不入耳的字眼 我真的會翻臉!
就算這世界再怎麼變 我覺得對人基本的尊重還是要有滴….
第四個 真的真的很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不要那麼自閉了
『獅子座一直都特別懶
喜歡待在熟悉的人身邊
懶得認識新朋友
因為獅子不喜歡生硬乾澀又故作熟絡的感覺
懶得自我介紹 懶得苦心經營新關係
也懶得把自己那些事再一遍遍從頭掰扯
身邊有幾個懂自己的就夠了。』
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我上個學期Anti-social吧=.=
只能說 新的一年 就要給自己新的挑戰
不保證能成功 但至少會比上學期努力一點點
第五個 臨時抱佛腳 這個多年來的惡習 真的要改
雖然說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是沒錯
可是再不改 我的大學生涯就要毀於一旦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 我會盡量在把事前工作準備好
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改革
最後就是 我希望在2014的尾聲時
會不自覺的有:現在的我好像比一年前的我更好了 的感覺
既然人總是會變 我就要變得越來越好
而不是 變回去或是待在原地
一年過去了如果你還是跟一年前一樣 那你這一年過得有什麼意義呢
止步的只是你 時間還在繼續走著
之前被某個想法洗腦
我們都畏懼長大 因為我們知道長大就要面對好多不想面對的事
未來有著太多未知數了
所以 好多人包括我認為如果能讓自己保持原狀就好了 並不想改變自己
現在好像慢慢想開了 這好像是件特蠢而且沒有意義的事
我們都在向未來前進
待在原地好像沒什麼意義 只是在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罷了
朋友們 現在已經是2014了 覺得自己還是2012的那個你嗎
醒醒吧 再不醒來我們已經離你越來越遠了
拉開某個程度的距離時 我們就會成為兩個世界的人了
一些你以前想不通的事 慢慢解開了 或是
以前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事物 現在想想好像也不是再那麼無可取代了
以往的想法漸漸的都被顛覆了。
今年好像還沒許願的 現在許還有效嗎 哈哈
第一個願望就是 我愛和愛我的人都能幸福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愛我的人越來越多 哈!
大家 請盡情享受2014所帶給你的一切吧!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