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 Part I
在凌晨五點 被設定好的鬧鐘吵醒
眯了兩三分鐘的眼後 想起了待會兒的旅程
心裡才稍微激動些 打敗了睡意 從暖暖的被子裡爬起來
在六點十分時 整裝完畢 啓程去火車站
就算在這裡呆了幾個月了
還是不適應一大早一出宿舍門口時
那一陣冷颼颼的冷意
0712-0824的火車
沿路看著陰暗的天色 冬天太陽出沒的時刻真的很短暫啊…
差不多在8時 天色才漸漸露出魚肚白 發射出金閃閃的陽光
真的真的很喜歡日出時刻 頃刻間心裡的一切都被掃除
沒有想法的 就單純的享受那個時刻
心裡想著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日出了
(來英國後這是第一次吧?)
準時抵達約克的火車
一只腳剛踏出火車的瞬間 心裡同時也OS了一句:不會吧
這裡怎麼冷那麼多?! 想著也許是從溫暖的火車剛下站所以不適應
過了一分鐘後 就覺得絕對不是那樣 這裡真的還要比我的城市冷啊
好吧 約克比較北方一點點 當然比較冷一點點
接受了這個最不想接受的事實後 還是開始出發吧
首先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 在Museum Garden逛了一圈
不知道為什麼 來到這些地方 我好像特別喜歡去公園之類的地方
所以跟朋友提議了加入公園這個額外的景點
因為是冬天吧 公園並沒有生氣勃勃的氣氛
植物們都開始閉關 準備面對嚴冬了
但是 看到了很多松鼠!
這公園裡面的松鼠怎麼都不怕生呢!
光明正大的在你的周圍繞來繞去的
還時不時故意跑到你的前面
雖然你們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就是沒有食物要餵你們
自個兒找去!
之後呢 就走去了York Minister
很可惜的說 只有York Minister Central Tower有開放
那個售票員好心的提醒了我們
我們如果要到達頂端的話要爬上275個階梯
心裡就想:有什麼奇怪的 不就像黑風洞一樣嗎
爬就爬 又不是沒爬過那多的階梯!
剛開始覺得還好 應付得了
到達一半的時候 開始有點喘
那兒有個開放式走廊 可能就給我們中場休息一下吧
好!暫時的拍照時間後 繼續向頂端邁進
不對勁呀 樓變了 本來就有點擠的塔
變得更擠 (只能讓一人通過的那種空間)
階梯又短又小!腳板還不夠放
害得我整個提著心在走階梯
還要像螃蟹一樣把腳板橫著放才能走
雙手還緊緊抓著生鏽了的把手
(是有多怕摔下去啦 哈哈哈哈)
差不多到達80%的時候 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抬著超沈重的腳 又不能後退 只能慢慢往前走
果然啊 美麗的風景不是那麼容易就享受得到的啊
終於艱難地到達最頂樓的時候 那個風景沒有讓我們失望啦
美中不足的是四周都被扎上鐵網(可能怕有人自殺什麼的吧)
整個很破壞美感!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
因為太陽也才剛升起 所以景色真的很不錯
可惜 因為鐵網 所以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只能存在自己的腦中啦 抱歉不能與你們分享啦 XD
之後呢 就再爬275層的階梯走回去……
因為York Minister沒開放的緣故
突然空出來的時間就決定去Treasure House瞧瞧
到達後才知道 原來Treasure House只有在特定的月份才開放
(好像是為了保存原狀 不想要太多人參觀而被破壞原來的樣子)
它出名的原因很特別誒 原來是間鬼屋!哈哈哈
那裡的招待員因為我們參觀不成 所以就耐心的說故事給我們聽
雖然身處在案發地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反而有小孩子在聽床前故事的feel XD
之後呢 就逛了逛紀念品店-->吃午餐
在街上逛了一會 不知道該去哪間吃午餐
就隨便走進了一間看起來還蠻隱密的餐廳
果然 西方人很喜歡喝酒呀
在櫃檯排著長長的人龍都是等著點酒的
我也是來到這裡後 才發現了那麼多元的啤酒文化=.=
午餐就是這個 還不錯 雖然量有點少 吃不飽
好吧 我覺得我的廢話太多了
一篇寫不完 下半部在下一篇哟 嘻嘻
小小的抱怨下:啊啊啊 照片太多 整理起來快瘋了!
這一篇就是照片多過文字啊 哈哈哈哈
本來說要在假期的一開始才看的「繼承者」
結果還是忍不住了 提前看完了 哈哈哈
花了一天 一個晚上 和一個下午 從第一集到大結局
果然 還是這種追戲方式比較適合我
那種一個星期乖乖看一兩集 然後要等下個星期出新的
我真的等到最後 大結局一定會拖到很慢才會看
因為那份激情沒有了
關於「繼承者」這部韓劇 我也不需要多說了啦
夯到你沒聽過這名字你就out了的那種情況
然後你隨便抓一個有看繼承者的朋友來問問
他們都一定超推薦你看的啦
你沒有!不!看!的!理!由!啊!
好啦 淡定~~看完了 又是空虛的感覺呀有木有
啊對了 還沒忘記前 男性朋友們 不懂得怎麼泡妞嗎
看「繼承者」就對了!根本泡妞的萬能手冊!哈哈哈哈
裡面有好多幕經典畫面啊!!!
那個糖果還是冰淇淋之吻 還有那個Backhugggg
(目前還沒有找到圖片 找到了再放)
雖然我是衝著金宇彬看的 可是還是被金嘆牽著走
他在這部戲裡面的演技太好了!
一直覺得下個星期就是假期了
可是明明就還有一個星期才放假呀
害 下個星期一定會很煎熬
因為身體還在上課 可是精神層面已經在放假了…..
眯了兩三分鐘的眼後 想起了待會兒的旅程
心裡才稍微激動些 打敗了睡意 從暖暖的被子裡爬起來
在六點十分時 整裝完畢 啓程去火車站
就算在這裡呆了幾個月了
還是不適應一大早一出宿舍門口時
那一陣冷颼颼的冷意
0712-0824的火車
沿路看著陰暗的天色 冬天太陽出沒的時刻真的很短暫啊…
差不多在8時 天色才漸漸露出魚肚白 發射出金閃閃的陽光
真的真的很喜歡日出時刻 頃刻間心裡的一切都被掃除
沒有想法的 就單純的享受那個時刻
心裡想著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這麼近距離看日出了
(來英國後這是第一次吧?)
準時抵達約克的火車
一只腳剛踏出火車的瞬間 心裡同時也OS了一句:不會吧
這裡怎麼冷那麼多?! 想著也許是從溫暖的火車剛下站所以不適應
過了一分鐘後 就覺得絕對不是那樣 這裡真的還要比我的城市冷啊
好吧 約克比較北方一點點 當然比較冷一點點
接受了這個最不想接受的事實後 還是開始出發吧
首先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 在Museum Garden逛了一圈
不知道為什麼 來到這些地方 我好像特別喜歡去公園之類的地方
所以跟朋友提議了加入公園這個額外的景點
因為是冬天吧 公園並沒有生氣勃勃的氣氛
植物們都開始閉關 準備面對嚴冬了
但是 看到了很多松鼠!
這公園裡面的松鼠怎麼都不怕生呢!
光明正大的在你的周圍繞來繞去的
還時不時故意跑到你的前面
雖然你們真的很可愛 可是我就是沒有食物要餵你們
自個兒找去!
之後呢 就走去了York Minister
很可惜的說 只有York Minister Central Tower有開放
那個售票員好心的提醒了我們
我們如果要到達頂端的話要爬上275個階梯
心裡就想:有什麼奇怪的 不就像黑風洞一樣嗎
爬就爬 又不是沒爬過那多的階梯!
剛開始覺得還好 應付得了
到達一半的時候 開始有點喘
那兒有個開放式走廊 可能就給我們中場休息一下吧
好!暫時的拍照時間後 繼續向頂端邁進
不對勁呀 樓變了 本來就有點擠的塔
變得更擠 (只能讓一人通過的那種空間)
階梯又短又小!腳板還不夠放
害得我整個提著心在走階梯
還要像螃蟹一樣把腳板橫著放才能走
雙手還緊緊抓著生鏽了的把手
(是有多怕摔下去啦 哈哈哈哈)
差不多到達80%的時候 喘得上氣不接下氣
抬著超沈重的腳 又不能後退 只能慢慢往前走
果然啊 美麗的風景不是那麼容易就享受得到的啊
終於艱難地到達最頂樓的時候 那個風景沒有讓我們失望啦
美中不足的是四周都被扎上鐵網(可能怕有人自殺什麼的吧)
整個很破壞美感!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
因為太陽也才剛升起 所以景色真的很不錯
可惜 因為鐵網 所以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只能存在自己的腦中啦 抱歉不能與你們分享啦 XD
之後呢 就再爬275層的階梯走回去……
因為York Minister沒開放的緣故
突然空出來的時間就決定去Treasure House瞧瞧
到達後才知道 原來Treasure House只有在特定的月份才開放
(好像是為了保存原狀 不想要太多人參觀而被破壞原來的樣子)
它出名的原因很特別誒 原來是間鬼屋!哈哈哈
那裡的招待員因為我們參觀不成 所以就耐心的說故事給我們聽
雖然身處在案發地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反而有小孩子在聽床前故事的feel XD
之後呢 就逛了逛紀念品店-->吃午餐
在街上逛了一會 不知道該去哪間吃午餐
就隨便走進了一間看起來還蠻隱密的餐廳
果然 西方人很喜歡喝酒呀
在櫃檯排著長長的人龍都是等著點酒的
我也是來到這裡後 才發現了那麼多元的啤酒文化=.=
午餐就是這個 還不錯 雖然量有點少 吃不飽
好吧 我覺得我的廢話太多了
一篇寫不完 下半部在下一篇哟 嘻嘻
小小的抱怨下:啊啊啊 照片太多 整理起來快瘋了!
這一篇就是照片多過文字啊 哈哈哈哈
本來說要在假期的一開始才看的「繼承者」
結果還是忍不住了 提前看完了 哈哈哈
花了一天 一個晚上 和一個下午 從第一集到大結局
果然 還是這種追戲方式比較適合我
那種一個星期乖乖看一兩集 然後要等下個星期出新的
我真的等到最後 大結局一定會拖到很慢才會看
因為那份激情沒有了
關於「繼承者」這部韓劇 我也不需要多說了啦
夯到你沒聽過這名字你就out了的那種情況
然後你隨便抓一個有看繼承者的朋友來問問
他們都一定超推薦你看的啦
你沒有!不!看!的!理!由!啊!
好啦 淡定~~看完了 又是空虛的感覺呀有木有
啊對了 還沒忘記前 男性朋友們 不懂得怎麼泡妞嗎
看「繼承者」就對了!根本泡妞的萬能手冊!哈哈哈哈
裡面有好多幕經典畫面啊!!!
那個糖果還是冰淇淋之吻 還有那個Backhugggg
(目前還沒有找到圖片 找到了再放)
雖然我是衝著金宇彬看的 可是還是被金嘆牽著走
他在這部戲裡面的演技太好了!
一直覺得下個星期就是假期了
可是明明就還有一個星期才放假呀
害 下個星期一定會很煎熬
因為身體還在上課 可是精神層面已經在放假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