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k II
吃完午餐後 啓程去 Clifford's Tower
從遠方看 是一座孤獨的城堡建在一座孤立的島上
因為要付費才能進去觀看 裡面似乎也只有四面牆
我們就只爬了階梯 並沒有進入裡面
拍好照後 就去了附近的York Castle Museum
裡面還分成了幾個部分
決定先去York Prison瞧瞧
裡面就是當時的監獄吧 挺新奇的
每次提到監獄 我就想起有次在網絡看到的
「在全球待遇最好的監獄」
根本天堂 供好吃供舒適的住處 還有良好的設施供犯人使用
看了 根本羨慕dak dak ((重點誤
回歸正題 其實看這些東西挺無聊的
所以也沒啥好說 就看照片吧
看完了這部分後 就順著指標走到了另一處
是在城堡的外面 展示著以前的時代所用的watermill
就是小時候看童話故事 都會看到的那個大大圓圓的輪子在水面上滾動著
之後又回到了博物館裡
廚房 牛棚 馬棚 總之就是以前農家幹活的地方吧
接下來就去了另外一個部分
總體來說 這部分是展示英國人某個年代的生活吧(?)
還有一個室內的街道
還有個Storyteller在口沫橫飛地說著故事
最後的最後 我們來到了Christmas Market
找到了耳聞很好吃的Pastry後 就到處逛逛
還喝了他們一直提到到 Mulled Wine 真的很好喝
聽說在冬天時喝特別好 能keep your body warm
天色在四點左右開始轉暗
我們的晚餐在McD解決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吃
第二個原因是其他店都差不多到關門時間了
我沒點快餐!只點了一個Sticky Toffee Muffin
因為這裡的McD好貴 不捨得買來吃
話說 我來到英國後還沒吃過垃圾食物的
McD Domino Instant Noodles 什麼的 我真的很想吃啊啊啊
解決好肚子後 就徒步去火車站
1945的火車
在回程 戴上耳機 看著窗外黑漆漆的景色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進入了夢鄉
不知道為什麼在睡覺的時候有回到了家鄉的感覺
(不是夢到家鄉哦)
形容不出來的感覺 就似乎透過了夢 回到了家鄉
很溫暖 又溫馨的感覺
在那趟回程裡睡得很安穩 整個累趴了吧 呵呵
然後經過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回到了我的城市
一出火車站就覺得與約克相比 這裡果然比較溫暖一點點
(雖然還是蠻冷的)
這次的一日遊從最初的幾個人變成人數比較多的旅遊團
也再次讓我感受到了我在前幾篇所說的
想要嘗試的人數多的朋友團旅行的美好
這就是上帝奇妙的地方吧
總是會在無意間實現你的願望 感謝主。
這個旅程很喜歡 雖然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然後 手機裡的照片也好像都沒有重點(?)
不過我想 這也許就只有自己懂那些照片的意義吧
對於外人來說 那些也許就是不知所謂的沒重點照片
可是 自己就會懂那些Random Photos背後的意義
想要留住當時的感受或瞬間 所以抓拍的照片
也許就只是通過那些照片 回味那些回憶。
腦子裡一直在想著些很遙遠的夢
希望到不同的城市生活
我怎麼開始嚮往漂泊的生活了
「2013總結」好像要等到明年才發佈了
雖然寫到了一半 可是不想就這麼匆匆地把它總結
一年的總結可是很重要的!
從遠方看 是一座孤獨的城堡建在一座孤立的島上
因為要付費才能進去觀看 裡面似乎也只有四面牆
我們就只爬了階梯 並沒有進入裡面
拍好照後 就去了附近的York Castle Museum
裡面還分成了幾個部分
決定先去York Prison瞧瞧
裡面就是當時的監獄吧 挺新奇的
每次提到監獄 我就想起有次在網絡看到的
「在全球待遇最好的監獄」
根本天堂 供好吃供舒適的住處 還有良好的設施供犯人使用
看了 根本羨慕dak dak ((重點誤
回歸正題 其實看這些東西挺無聊的
所以也沒啥好說 就看照片吧
看完了這部分後 就順著指標走到了另一處
是在城堡的外面 展示著以前的時代所用的watermill
就是小時候看童話故事 都會看到的那個大大圓圓的輪子在水面上滾動著
之後又回到了博物館裡
廚房 牛棚 馬棚 總之就是以前農家幹活的地方吧
接下來就去了另外一個部分
總體來說 這部分是展示英國人某個年代的生活吧(?)
還有個Storyteller在口沫橫飛地說著故事
最後的最後 我們來到了Christmas Market
找到了耳聞很好吃的Pastry後 就到處逛逛
還喝了他們一直提到到 Mulled Wine 真的很好喝
聽說在冬天時喝特別好 能keep your body warm
天色在四點左右開始轉暗
我們的晚餐在McD解決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不知道要去哪吃
第二個原因是其他店都差不多到關門時間了
我沒點快餐!只點了一個Sticky Toffee Muffin
因為這裡的McD好貴 不捨得買來吃
話說 我來到英國後還沒吃過垃圾食物的
McD Domino Instant Noodles 什麼的 我真的很想吃啊啊啊
解決好肚子後 就徒步去火車站
1945的火車
在回程 戴上耳機 看著窗外黑漆漆的景色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進入了夢鄉
不知道為什麼在睡覺的時候有回到了家鄉的感覺
(不是夢到家鄉哦)
形容不出來的感覺 就似乎透過了夢 回到了家鄉
很溫暖 又溫馨的感覺
在那趟回程裡睡得很安穩 整個累趴了吧 呵呵
然後經過了一個小時多 終於回到了我的城市
一出火車站就覺得與約克相比 這裡果然比較溫暖一點點
(雖然還是蠻冷的)
這次的一日遊從最初的幾個人變成人數比較多的旅遊團
也再次讓我感受到了我在前幾篇所說的
想要嘗試的人數多的朋友團旅行的美好
這就是上帝奇妙的地方吧
總是會在無意間實現你的願望 感謝主。
這個旅程很喜歡 雖然我沒有拍很多照片
然後 手機裡的照片也好像都沒有重點(?)
不過我想 這也許就只有自己懂那些照片的意義吧
對於外人來說 那些也許就是不知所謂的沒重點照片
可是 自己就會懂那些Random Photos背後的意義
想要留住當時的感受或瞬間 所以抓拍的照片
也許就只是通過那些照片 回味那些回憶。
腦子裡一直在想著些很遙遠的夢
希望到不同的城市生活
我怎麼開始嚮往漂泊的生活了
「2013總結」好像要等到明年才發佈了
雖然寫到了一半 可是不想就這麼匆匆地把它總結
一年的總結可是很重要的!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