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ovember

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
可是總覺得缺少了需要更努力的契機
減少了很多的娛樂時間
可似乎還是不夠
每天都有想要小偷懶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上完課回來真的很累
好羨慕 那些一整天都有精力的超人
開始上課後才發現 我的精力真的是很少誒
這樣我怎麼能享受大學生活啦!

可是 有一項改變讓我又喜又悲
我不會賴床了誒 應該是說我不會再睡到日上三竿了
印象中 好像只有一兩次睡到十一點多
一次是在Intro Week的時候
另一次是去了一趟Liverpool後
我真的很想念賴床到太陽曬到屁屁的那段假期欸

放幾張萬聖節的照片吧
雖然有一丁點的失望 因為跟我所想像的有所出入
不過能在這裡體驗不一樣的萬聖節 還是感恩
希望明年的萬聖節我也能參與其中
而不是以觀光客的心態來參與 嘻嘻

之前在郵件箱裡收到了一封郵件
提醒我們這個學期的一半已經過去了
覺得好快又好慢的感覺
生活步調和氣候每天都在調整中
某花問我怎麼來這裡一個多月了還沒調整好
拜託 溫度在持續下降好嗎.....
我調整好10度以上的溫度時
溫度已經開始下降到10度以內了
這兩天更變本加厲 凌晨都在0-3度之間徘徊
可悲的是 這兩天的凌晨我都是清醒著的TT
下一周是 Reading Week!
來得正是時候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慢慢追不上課程了TT

--------------------------------------------------------------------------------------------
遇到壓力時就想要逃避好像是人的本性
我們都活在羨慕別人的生活中
可是 如果他們的生活過程並不是我們想要的呢
我們變得好像只會羨慕一些表面的事物和成就

我也變得只會給自己不斷的增加壓力
可是 當你對自己的期待與付出的努力不成正比時
導致了自己並不能充分享受現在的生活
“當你學會把溢在眼眶的淚忍住時,你已經在成長途中了。”
這句話是在某一晚負面情緒席卷而來時 我對自己說的話
最終還是忍住了 然後就覺得原來不經世事的小孩就是在這樣一次次的堅強中成長的

好的壞的都收下 一聲不響的繼續生活吧。

明天就開始我的Reading Week
可是戰鬥指數直線下滑 哈哈哈
直接荒廢了寶貴的三天時間
星期五上完課回來後就在周旋著住宿問題和食譜裡
星期六起床後就跑去Meadowhall來個大血拼 ((買食材啦!
我又很自以為是的穿了一件最薄的長袖 一件最薄的外套 和一件最薄的牛仔褲
直到晚上從Shopping mall出來的時候 整個冷到發抖
十點半才回家 整個累倒可還是要整理買回來的東西

然後今天星期日中午才起床((因為凌晨三點才睡的…
因為前兩天都一直外出 所以今天就取消了所有要出去的計劃
我就是不喜歡每天都出去!
整天待在房間裡看看綜藝 然後一直大笑 整個大滿足啊 (💗)
某花就說我很自閉 沒有社交 整天愛待在房間裡
可是我就覺得這樣很好呀 不會亂花錢又不需要擔心我會去不三不四的地方鬼混
而且 我就是很喜歡這樣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娛樂(可能現代的小孩都這樣吧 哈哈哈)

從上個星期一直煩惱的住宿問題和食譜
真的覺得很扯欸 明明就才這裡住了兩個月
竟然就要擔心明年住宿的問題!
真的是煩得不得了 一直找不到滿意的
又擔心太匆忙的決定會整個影響到明年一整年的住宿問題
可是太猶豫不決又會錯失好房間的選擇…
前些天在隔了好幾個星期後 終於跟我的老豆skype了好一會兒
跟他提起過這個問題 他就說他尊重我的決定
好像有被當作大人對待的感覺 責任感頓時滋生了不少

至於食譜麻 就打算順其自然!哈哈哈哈
我相信我的廚藝!反正食材買得差不多了 嘿嘿
跟老豆說了這星期我會煮晚餐給我的Flatmates
他就不可置信的笑了幾聲 然後就虧我在來這裡前不要好好學煮菜
因為很久沒有聊天了 就一直跟老豆說話不捨得掛斷
對於家人 我似乎很吝嗇於表達
所以最近都在學著突破自己 盡可能的多向他們表達

博客的歌又出問題!
好像又是youtube的問題!
真的是很不習慣開博客的時候沒有歌聲欸…

Comments

  1. 你本来就自闭好不好?但是我也不喜欢出门 一出门就要花钱 反正都是亏我的 还有你没有去churc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對哦 我也是一出門就要花錢 所以我寧願不要出去!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