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活正式啓動

想了一想 現在已經進入十月份了
是該開始寫寫累積起來的心情了

翻開手機裡的相冊
清一色的風景照
想要分享 可是又擔心朋友們都看厭了 嘿嘿
所以 手機裡就堆積了很多當下來不及分享的照片

今天在出席完Big meets Littles後
托這個活動的福 很悠閒地享受了一個人的傍晚時光
看到了這個城市不一樣的一面
一個人時光真的很美好
緩慢的走在路上 無需為了趕課程汲汲而行
比起往日總有成堆的學生不停的擦身而過
今日冷清的校園和街道似乎成了奢望
望著夕陽西下 還有時不時迎面拂來的風兒
再次意識到自己是多麼渺小的存在
所有的煩惱都暫時性地煙消雲散
放空腦袋兒 身心靈合為一的最佳時刻
























也許我真的很慢熱
可是我想有緣分就一定會遇到
就像在去年 我在第二個學期
才真正找到了相識一輩子的朋友
其實吧 我是個特彆扭的人
總愛隨著心情辦事
喜歡就喜歡 有一丁點兒的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愛恨分明吧 可又常常將自己置放在喜歡與不喜歡的模糊界線
喜歡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但又特注重隱私權
常常任性耍性子可又擔心傷了別人


已經在期待著冬天的到來
可又不想向秋天告別
這幾天的街上已經在陸續擺出萬聖節的裝飾了
看了就覺得莫名的興奮
第一次在國外慶祝老外的日子
這也是其中一個要到外國深造的原因哟!


對了 我在昨天終於看完了《主君》
是一部劇情很好的韓劇 滿足
最感動心碎的還是在主君說出“我愛你”的那一刻
那幕是這部戲的心碎點
這幾天還接二連三的看了好幾部得到好評電影
也許是企圖在這個冷漠的世界裡
找到一絲可以感動自己的存在吧
在時間這麼不充足的時刻
還花了這麼多時間在不必要的事上 有點兒的愧疚感呢 哈哈





































在面對考試的朋友們請加油
現在覺得艱苦但也不要放棄
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 堅持走下去
你就會發現自己已到達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我們一起加油 堅持下去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