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陰天

自從正式上課之後
只要一想起復習還是做功課
總之就是關於課業上的一切
我的腦袋裡就會出現無數個數字
數字 數字 數字 zzzz.....
各種各樣的數字還有符號全部混雜在一起
真的是......

也許 你會發現我還是很常掛在網上
其實 我只是選擇延後我繁忙生活的開始而已
如果真的進入大學生活的狀態
我想我真的會跟另一邊世界我愛的人們失去某一些聯繫
哈哈哈哈 暫時還想繼續沈浸在熟悉的朋友的環境裡
慢慢抽離出來應該會比較好吧?

我就是一個很慢進入狀態的人=.=
就算現在還沒有全副武裝的要全神貫注地進入這裡的學生生活
我也已經覺得“忙”足以形容現在的生活了
休息時間也是剛剛好足夠而已
自己獨處時間和娛樂時間跟之前相比真的是大大減少很多
就連看綜藝節目也是忙裡偷閒 偷偷摸摸地帶著愧疚感看著
其實有一堆正經事要做
可是總會不自覺地跑開去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事
就像現在 明明就在做著功課 可是竟然跑到這兒來更新帖子了
這是種病嗎 哈哈哈

在上大學前總是想著說上大學後要參加很多有趣的活動
來到這裡才知道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
不只在繁忙的課業和分配休息時間的邊緣掙扎
如果還要額外多參加活動....
額 我需要慢慢來才會適應 哈哈哈
所以 抱歉啦朋友們 近期內可能沒什麼活動好與你們分享
反正 我想我就是那種喜歡悠悠閒閒的人吧~
就算在很忙很忙的時候還是會抽出點悠閒時間給自己吧
人生嘛 何必每天都活得那麼辛苦

好吧 我想我會慢慢加重我的工作量的
現在可是大學了
絕對不可以像之前那樣馬馬虎虎的
可是每個星期都有考試這一點
我是怎麼都適應不了的
每到星期日 想起下一個星期
就知道又有一兩個考試在等著我
這是怎麼都高興不起來的趕腳呀
鴨梨山大呀....

就在昨天 腦袋整個大停機
精神和身心都累癱了 也沒吃晚餐的食慾
做了一會兒的功課 發覺當機的腦袋是怎麼都想不出答案的
所以 早早的在九點就爬上了床
絕對是有史以來最早睡的一天 哈哈哈
























不過!明天與朋友們計劃好了去Liverpool!
哇哈哈哈 有些小興奮
話說 我發現我相冊裡的照片在近期內暴增好多哦
明天又會持續增加了 好開心哟
期待我的更新吧 嘿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