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外面下著雨 打亂了我的計劃
來不及去到我的目的地
所以待在房間裡享受閒暇的一天吧
放一張出發前一天的合照吧!哈哈
曾經想像過無數次離開的心情
可是卻是這種說不出的滋味
沒有太多對故鄉的不捨
更多的是對未來的不確定
以及為未來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惶恐
仿佛那個一直以來接受者家人和朋友呵護及幫助的小女孩
在一夜間轉換成了事事親力親為的小大人了
朋友們都問你會哭嗎
可是我不覺得有哭的必要 也不明白為啥要哭
這是一件開心的事 為什麼要哭
也許我們真的離開了我們家人和朋友
可是這不代表我們離開了他們的生活或者關係就會遠離
人生旅途有個新開始 你可以學習如何獨立生活
也許開始會有點困難 可過些日子就會適應的
在通往未來的路上 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旅行者。
昨天發生了好多事 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第一次一個人搭著飛機來到遠方
繼續著我的旅程
希望我能享受它 成為我往後的一個很美好回憶
還有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不要擔心 :)
對了 中秋節快樂!
來不及去到我的目的地
所以待在房間裡享受閒暇的一天吧
放一張出發前一天的合照吧!哈哈
曾經想像過無數次離開的心情
可是卻是這種說不出的滋味
沒有太多對故鄉的不捨
更多的是對未來的不確定
以及為未來什麼事都要靠自己的惶恐
仿佛那個一直以來接受者家人和朋友呵護及幫助的小女孩
在一夜間轉換成了事事親力親為的小大人了
朋友們都問你會哭嗎
可是我不覺得有哭的必要 也不明白為啥要哭
這是一件開心的事 為什麼要哭
也許我們真的離開了我們家人和朋友
可是這不代表我們離開了他們的生活或者關係就會遠離
人生旅途有個新開始 你可以學習如何獨立生活
也許開始會有點困難 可過些日子就會適應的
在通往未來的路上 我們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旅行者。
昨天發生了好多事 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這個星期過得還不錯 行程很滿
體力消耗的很快 天天都一覺好眠
也完全沒有時差問題
我想我在馬來西亞才有時差問題吧!哈哈哈
第一次一個人搭著飛機來到遠方
繼續著我的旅程
希望我能享受它 成為我往後的一個很美好回憶
還有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不要擔心 :)
對了 中秋節快樂!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miss u~ hahahaha~ enjoy ur life~
ReplyDeletesure~~miss u all too!:3
ReplyDeleteFighting!!
ReplyDeleteEhhh no larrr~
Cuz my sis cried a lot when she departed XDD
Oklorrr~ Be it a new adventure! :D
hahaha ok lahhh nt really need to cry rite?
DeleteI'm a tough girl e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