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應期

獅子座的孩子真的很不主動
不是不想主動而是不知道該如何主動
獅子不會主動找你
但總是期待著想念著的人會給他訊息。
獅子不會主動說想你
但總是在無意中便讓你的身影侵占他整個心房。

隻身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
第一個星期感到新奇
第二個星期開始感到疲倦
現在是所謂的適應期吧
所以才會有倦怠的心理
心裡總是有著不同的聲音在呢喃著
遇到麻煩時也總會輕易的抱怨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羨慕
能與朋友結伴開始新生活的幸福人兒
很多心理障礙都能夠免除
不需要一直想著交新朋友
沒那麼孤單 遇到問題時也沒那麼慌張
一個人 就要花比平時更多倍的心思去聆聽 注意
因為稍微一個走神你可能就錯過了重要的事項
但又沒有朋友可提醒著你
偏偏我就是一個孤僻的糊塗蛋 唉
























老毛病好像又要犯了
就好想一直待在房間裡
不想出去 只待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行嗎?
想到每天時時刻刻都要交際 就覺得好累
本來就不喜歡交際 尤其是剛開始互相認識的時候
可不交際又不行 這世界不接受孤僻的人對吧?
因此房間好像成了我最安心的窩
不管在外面面對什麼事 只要一回來心情就會很平靜

可是 我告訴過自己要有一個以往不同的學生生活對吧
所以 我想 舊生活已經不能套用在我身上了

話說 我其實也沒那麼差啦!
至少第一個星期就有交到不少朋友了!哈哈
繼續挖掘中
放一張上個星期Formal Dinner的照片吧


















這兩個星期還沒開始上課
在前兩天找了《主君的太陽》想說在這幾天看完
可惜看到十三集就卡了 還在連載中
這部戲真的是贊哪!完全讓我著迷
話說 我本來就很愛蘇志燮( ´ ▽ ` )ノ
這一兩個月看的戲都很贊欸

在這裡的第二個星期就病了
這真的很遜對不對!?
我自己都對自己無語了
可是不要擔心 只是小病一樁~
下個星期前應該就會痊愈的吧(´・Д・)」

還在繼續探索著這個城市!
我想我會愛上這裡的!哈哈!

Comments

  1. gambateh yooo~~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roger that!u also add oil for ur coming exam worr~~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