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陰天

怎麼覺得這個月都好懶
還好有寫足基本的三篇博客 嘻嘻

心在這個月慢慢的淡定下來了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 不要擔心無謂的事物
看著窗外溫暖的陽光 感受到了很安定的平靜
可惜總感覺缺少了一些什麼
也許現階段還不是可享受安定生活的時刻吧

這幾天開始越發對於隱私權特執著
在帳號看到陌生人特不舒心 整個人好彆扭
怎麼了啦 小孩脾性是不是又要發作了啦
是不是開始準備要把心門關閉了
不想要再接受擋在門外的一切了
情緒也有一丁點兒容易受到波動
自我保護似乎開始全面發展了
現在我最愛的還是自己呢

很煩厭對於在某個特點追求完美主義的性格
在回憶上的汙點 還是不能放手
不能忍受 接受不了那點污漬
如果這世上一切都是萬能的
我多想拿個橡皮擦擦去那該死的不堪
明明就那點兒破事 沒辦法輕易忘懷

現在就開始收拾心情好像還太早的感覺~.~
這時間點 怎麼說呢 早不早 晚不晚的
八月好快就要完了
-------------------------------------------------------------------------------------------------------------
本來還想說等有心情的時候再拿出來寫寫兩句
再拿出來寫的時候 已經九月了~.~
天哪 辦事效率變得好低下呀
實在是倦怠期呀

聚會照片也少了一些些呀 哈哈哈
放一張上個月滴
























還有一張前幾天滴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的臉圓了不少....
然後現在這個劉海讓我的臉看起來更圓....
我該上哪哭去呀TT

其實也沒啥東西好寫
日子就那麼平平凡凡的過
倒是這幾天在追看《蘭陵王》看得好過癮!
在今年看過的劇裡算是上好的 推薦!

*喜歡他孩子氣般的笑容*
有好幾幕都感動到了媽媽的女兒我了
在曉冬離去的情節時真的是騙走了我的眼淚
而且 男女主角好有愛 看得我這個單身者眼裡真的是恨得牙癢癢
最重要的是這部戲是由小說改編的!!!
真的是重新激起了我看小說的衝動!!!哈哈哈 淡定淡定~
看到有句評論:甄嬛傳是美女如雲;蘭陵王就是帥哥成堆
的確 這劇裡的男人是精品!哈哈哈哈 太誇張了嗎
好吧 我要繼續進擊我的結局了 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