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晴天 倒數三日
昨天一次性看完兩集的running man 好爽XD
趁著今天很閒空趕快來更新一下
要不然 下一次的更新就不知道是啥時候了 嘿嘿
只要不想那麼多
很多事情眼一眨咬緊牙根就過了
這幾天大太陽真的好熱
在前天跟朋友視屏通話的時
就和她抱怨說 好熱 實在受不了了
她很幸災樂禍地告訴我
過不久我就會很想念這裡的天氣了
好吧 我會很迫不及待地期待的(≧∇≦)
放假放這麼久 腦袋有點兒鈍了
有點擔心糊塗這個老毛病發作
要忙著檢查行李有沒有忘了帶什麼
電腦旁又一堆的文件..
忘了帶啥重要文件 那就...悲劇了
啊啊啊 等等我還是再重新檢查一遍好了!
我已經做好一到達宿舍就趴在床上的心理準備了
在機場+ 飛機裡+車程=大約23小時15分鐘
是說我從詩巫出發差不多要24小時才能安全抵達我的宿舍
話說 我好像到達宿舍放下行李後要繼續去參加活動了誒
那那那..我的睡覺時間呢....
干!我一定是鋼鐵人!
好吧 不可以抱怨這麼多
感恩感恩 然後祈禱一切平安順利
舟車勞頓的 抵達時我一定超有精神的!
享受這個旅程吧!呵呵呵 ( ´ ▽ ` )ノ
這幾天在找有意義又感性的電影看
準備修身養性了唄~~
進擊的內在~(・ω・)ノ
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
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