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晴天

捨不得三個字耽誤了多少人。

不知道在等待什麼且害怕改變
一丁點的小變動都會讓自己煩躁
然後不斷對外噴射厭人的投訴

然後我最近真的很愛混人跡稀少的面書耶
突然很不適應以前一直用的acc 是哪招=.=
難道忽然重視起隱私權這個問題嗎
就突然很不喜歡
有那麼多不認識的人在我的首頁裡
po著我沒興趣又幼稚又無聊的Newsfeed
好吧 我得承認我開兩個戶口是很正確的決定
我那時不時分裂的人格 能被滿足((有沒有那麼恐怖...























話說 我真的很喜歡看別人出國遊學的生活耶
剛剛看到一朋友在大量更新出國遊學的生活照
雖不熟 但還是整個看得超開心的 嘿嘿
所以這幾天可憐的某人一直被我抱怨
因為沒常更新他的近況 就像一出去就人間蒸發了一樣
搞得我常常都不清楚他在外面搞什麼鬼(( 咦
其實是我很想他啦 哈哈哈哈

在此真的很感謝那些常常聽我發牢騷的麻吉
我心情不對勁時 我一直碎碎念就像是一個嘮叨鬼
而且一句比一句狠毒 ((額...
反之 我心情興奮時 我的話量會比平時多至少兩三倍
但是 說話都不經大腦((額..
這兩個情況都有個共同點就是 說話不停頓

話說 雖然說是剛開學 但朋友們都開始變忙了
想要出來聚一聚 或慶祝什麼都很困難的感覺
好吧 也許是我太閒了
雖然偶爾真的有想聚聚的時候 但是都作罷
因為最近這地區真的沒有很安全
一想到要出去我的心裡會毛毛的 ~.~
而且沒參與感真的讓人很提不起精神

我又開始懶起來了耶 咳咳 本性真的好難改哦TT
我嚴重懷疑自己有強迫症+控制症+精神潔癖
我一定有 一定有至少一個!!!

這幾天都有早睡哦
雖然還是在十二點過後
可是至少不是三四點了((汗

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
早晨醒來
這個城市依然 車水馬龍

沒有曾經 哪來的現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