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五天四夜行+雜記
五天四夜
花在食物的費用真不少
可是值!吃得開心
第一天的午晚餐都在The Garden 解決!
午餐: 蓬來茶餐室
其實這一套可以share的 因為吃一套真的太飽了
我吃完飯 配菜 和 那湯
那整碗的番茄炒蛋基本沒動過....
晚餐: Alexis
這是一間高級Bar
是非常適合情侶度過二人世界的地方
第二天在one utama 度過
午餐: 龍的傳人
看了一部不怎麼好看的Man of Steel
第三天回到了久違的Sunway Pyramid
午餐去Ampang吃了很出名的釀豆腐
晚餐在想念很久的sushi zanmai
Day 4: Suki-ya @ pavillion
很滿足地說 我吃了七盒牛肉
接著 去品嘗日思夜想的Snowflake
為什麼這裡沒有
Day 5: Domino pizza
為什麼這裡沒有啊啊啊
怨念.....
在最後一晚的談心夜
聊了許多天馬行空的幻想
談了每一個女生都渴望的 安全感
很喜歡這種好友相聚的日子
可以一晚通宵的說說自己的心事
討論自己面對的情難
順便還口無遮攔的誇誇以後的日子
在假日裡一起去瘋狂購物 品嘗美食
以後的生活能如此嗎?
還是只能獨自背負着生活的重擔
我很愛幻想
可是我知道幻想和現實的界限
雖然我常常說出些不切實際的話
把以後的男友形容的只有天上有
但是我自己清楚 感覺來時
那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有些事 沒有人能比自己還現實的了
是否是由前世種的因 結成了今世的果
我還踮着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着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
花在食物的費用真不少
可是值!吃得開心
第一天的午晚餐都在The Garden 解決!
午餐: 蓬來茶餐室
其實這一套可以share的 因為吃一套真的太飽了
我吃完飯 配菜 和 那湯
那整碗的番茄炒蛋基本沒動過....
晚餐: Alexis
這是一間高級Bar
是非常適合情侶度過二人世界的地方
第二天在one utama 度過
午餐: 龍的傳人
看了一部不怎麼好看的Man of Steel
第三天回到了久違的Sunway Pyramid
午餐去Ampang吃了很出名的釀豆腐
晚餐在想念很久的sushi zanmai
Day 4: Suki-ya @ pavillion
很滿足地說 我吃了七盒牛肉
接著 去品嘗日思夜想的Snowflake
為什麼這裡沒有
Day 5: Domino pizza
為什麼這裡沒有啊啊啊
怨念.....
在最後一晚的談心夜
聊了許多天馬行空的幻想
談了每一個女生都渴望的 安全感
很喜歡這種好友相聚的日子
可以一晚通宵的說說自己的心事
討論自己面對的情難
順便還口無遮攔的誇誇以後的日子
在假日裡一起去瘋狂購物 品嘗美食
以後的生活能如此嗎?
還是只能獨自背負着生活的重擔
我很愛幻想
可是我知道幻想和現實的界限
雖然我常常說出些不切實際的話
把以後的男友形容的只有天上有
但是我自己清楚 感覺來時
那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有些事 沒有人能比自己還現實的了
我們總會有一段誤認為是愛情的相遇
我們衝動 不理智 不想要放手
然後傷了自己 也碎了別人的心
趁早果斷放手
現在
你幸福 我幸福
這就是Happy Ending了。
總有一幕場景 一句話 一個眼神
就能勾起悲傷的帘
是否是由前世種的因 結成了今世的果
每一個故事都會結束,
但是生活中,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同時也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還踮着腳思念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着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






Yiiiiiii~~ 说 吃了那么多好料让你的荷包缩了多少水~ XD
ReplyDelete还有啊~~ 想称赞你下:写的真好!! 真切得来有文采 :D
我喜欢这篇文章的最后四句~ XD
縮到凹進去了!!!雖然很心痛 但是....算了!
Delete什麼東西很真切呀??
實不相瞞 最後四句是蘇打綠最近剛出的歌《小時代》的主題曲!!!=v=
我也是超喜歡那四句的 嘿嘿
哈哈哈
Delete后面的几段呀~~
嘿嘿 你不是吹韩流风的么?
那四句话真的好有诗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