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子聚會

Half a year is gone.
Welcome June! :)






































5月25日 聚會
為學業而各奔東西的朋友們
因假期或完成先修班而歸來
雖然這個聚會還是不完整
但是 卻都更珍惜能相聚的時刻
當天下令全部穿裙子! 違者變花貓!
全體同仁非常配合的挖到了他們塵封已久的裙裙
雖然有一位同志在鑽法律漏洞
但是我們以慈悲為懷的心寬恕了她
其實辦這種主題聚會挺好玩的 嘿嘿
偶爾做做平常不會做的事嘛 *吐舌*

























年復一年 聚會的人數就會逐漸減少
明年的我們 大致上都上大學了吧
那時 想要聚在一起更是難上加難呀
分佈更廣 聯絡更少 距離感更深
遠距離考驗的不只是愛情 還有友情
所以 請多上wechat參與八卦哦 哈哈哈
我的wechat每天為你而開 *愛心*

*花樣女子*


























我們都在那天定下了自己要實現的願望和夢想
25歲前要做到的事 
有瘋狂的 有溫馨的 有無厘頭的 沒有多少的邏輯性
我們都在幻想着25歲前的生活
我也是 我想了好多
想着以後的生活 以後的戀人 以後的圈子 以後的目標
想要的東西 總是在不經意間得到
那我想要的生活 想要的戀人 想要的一切
是不是就會在轉身眨眼的一瞬達成呢?

我的駕車技術
在輾過兩棵正茁壯成長的小樹時
正式宣告敗北
R.I.P 為了哀悼壯烈犧牲的樹小軍
從那天起我就沒坐上駕駛座了 哇哈哈哈
嗯 不過我相信我會越挫越勇的
我是打不死的...我不是小強
...

期待着這個星期的聚會!
好久不見的彩彩
還有分隔兩地的河馬
我們會再見的!!!
不准你再給我emo 哼哼哼

世界上最動人的承諾
不是“我愛你”
而是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那顆永遠對着我呢喃“我一直都在”的心






























“你不能到我的世界找我
我就去你的世界找你”
天天哪 我第一部印象深刻 又愛又恨的古代言情劇出了續集
看了片花 嗯 有一點小失望
還是古代裝扮適合男女主角

轉換成現代裝扮 怎麼看都覺得彆扭
畫面沒《步步驚心》那麼唯美了

明顯的商業化氣息 和整個類似洒狗血的劇情 TT
為了篤定步步驚心在我心中不變的位置 我還是會看的
唉 好戲越來越難求了
我歸隱看小說好了...

Comments

  1. 你沒有必要為了那兩棵樹 感到那麽懊悔吧?他們還活得好好的
    那個步步 那天我看了片花 完全吸引不到我!
    我覺得那個第二張照片 很美我!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我有着一顆善良的心
      嗨喲 雖然是沒那麼好看 但是我想看下洒狗血的劇情是什麼
      還有 你可以不要那麼自戀嗎 zzzz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