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晴天

最近的生活中好像充斥着各種矯情
情緒來得快 常常熱淚盈眶

看完酒窩夫婦感到非常不捨又空虛呢
這就是追完一系列連戲劇或劇情的空虛感吧
額 怎麼說呢 看完這對非常有愛的酒窩夫婦
朴正洙 愛上你了啊....
完全被那對酒窩吸入 360度無死角的臉啊
離別之吻看得好心酸呀
希望他們在現實生活中能繼續交往
(雖然某花很不識舉地跟我說那只是節目效果....)





































五月五後 網絡充滿着大大小小的憤怒 傷心 失望
我的心情在經過兩天后稍微平復了一些些
我還記得前一晚我是懷抱著希望入睡的
想着如果一切順利那麼我至少還能懷抱着對國家那麼一丁點兒的希望
如果順利出國 也不會排斥回國
一切都順利直到當天的晚上十點後 劇情直轉而下
希望也漸漸被失望取代
我是政治冷感的人 也非常排斥政治
政治本身並不骯臟 骯臟的是政治家
三大種族和平生活是大馬人最引以為傲的
挑起種族糾紛這招真的很賤
原本要保護華人利益的政府組織反而對著我們拳頭相向
說什麼已經無法再為華人捍衛利益之類的話
說得好像在我們支持你的時候你為我們做過多了不起的事
說這些話的時候 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我倒要看看在這接下去的五年裡
你們為人民幹了什麼會讓我們感激得痛哭流涕偉大事跡
或者 繼續搜刮民脂民膏....
咳咳 降火降火 停止這個話題
再談下去粗話會不小心蹦出來
最後 最想說的是
 I want to be proud of being a Malaysian.

從小到大 我都認為這個世界到處都存在着好人們
這個想法直到現在都沒改變
所以每當我聽到壞人們所做的惡行
為了錢傷害動物 破壞大自然 甚至是罔顧人命時
我其實是不能接受 也不敢相信的
在我的認知裡 壞人這個詞
就像精靈一樣 存在于童話故事 或者電視劇 而不該出現在現實中
也許在以前我的國家真的就是那麼安全的吧 XD
可是在這幾年 犯罪案暴增的情況下
讓我不得不正視及接受壞人就藏匿在我們的周圍
警察也不再是人民保姆了 警察就和政府一樣使我們越來越失望

我要變得越來越堅強
別太依賴任何一個人
等哪天他不找你不陪你不哄你
你會很難受






































這幾個星期我超不正常的
天哪 你不談戀愛還不是照樣活了十九年嗎
以你那標準當男友水準的話
我注定單身啊 悲劇.....


Comments

  1. 你幹嘛無緣無故發春啊!想戀愛了啊?哈哈...我是怕你沉迷在我結里,無法自拔,所以我有義務提醒你說:是節目效果啊!

    往往節目與現實的愛情...天差地遠啊!但是我還是秉承著尋找浪漫的那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切 什麼麻!自己還不是沈浸在浪漫的幻想裡
      我結裡面很浪漫呀 幻想下不可以是不?!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huhu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