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晴天

我知道我的更新次數正在逐次減少
我這個人其實很好猜
你開始察覺我有一段時間在面書或
博客更新在直線掉落的時候
好吧 那時候就是我沈迷在某一件事情的預兆了

說實話 減少上面書會讓我很有成就感
就是那種毒癮知道嗎 慢慢成功戒掉的感覺真的很好
對 面書對於我來說是毒 可暫時忘記一切可又很痛苦
真的很厭倦 “refresh and scroll down”這個動作
 u can't do anything but keep repeating it

哦對了 我的instagram開通咯
朋友們 快點來follow我!!
帳號: jeanwys

話說 我最近沈迷在vampire diaries裡
我知道我很out啦!!
這部戲在前幾年早就紅爆了
而且去年我的roomate很迷這部戲一下的
(而且 當時我還滿不屑 額 就是不懂那些人幹嘛要這樣狂熱)
慢熱的我反正是等熱度退了才開始熱的 是這樣的啦!
我每次都是這樣的啦
那些超級無敵流行的東西 我在當時會很不屑啦
(可能是我不喜歡跟別人幹一樣的事?)
然後熱潮退一點或者完全退了後
就會一個人默默的 很激動的在迷
嗯 很怪 我知道....

回歸正題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要看吸血鬼日記的
我本來要看Game of Thrones的
因為本身在看的電影頻道 廣告就一直播呀
看起來超好看 結果我在網上一直找就找不到source TT
可能是因為我在這方面不是高手的原因 唉唉唉
那時候真的是失望到dak dak pps又沒有
所以在放棄的邊緣的時候 看到了吸血鬼日記
就想要下載來看看 結果一看就迷上了
(先說明 我不是吸血鬼迷!)
好吧 我又離題了

我想要說的是那兩個風格不一樣可都超帥的男主角
Stefan的眼睛好深邃 可是他的長相就不是我的菜
























Damon 完全就是壞壞男孩的模樣
我明明就不喜歡壞男孩呀
可是我就是愛上他了.....
怎麼會這樣 難道我是被虐狂?
























我發花癡到我忘記我本來要說什麼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這樣吧

Never make someone a priority
when you're just an option.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我一直都是吸血鬼迷~
    看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喜欢上 Damon~
    你从 Season 1 看起?
    可是勒因为 Funshion 的 Vampire Diaries 久久没有更新
    所以我现在在追 “Grimm” !!
    很好看的一部戏~ 快点去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從season 1開始看起哦!!現在在season 3了!!!
      可是最近網速變超慢 所以我還沒下載好不能看完
      害我很心急TT
      所以在等它下載的當兒我也在看grimm...
      蠻好看的!!!哈哈哈哈 可惜它還沒更新到大結局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TT

      Delete
    2. Yeeeee!!!! 瞧瞧你那可怕的速度!
      你你你 在等大结局料?
      我才看前面几集而已! 而且还在 Season1 的~ >.<

      Delete
    3. 你是說吸血鬼日記還是格林??==
      格林我也是還在season 1的 也是前面幾集而已.....

      Delete
    4. xD 我说的是格林啦~
      还以为你看到Season 2 的大结局了
      Vampire Diaries 也不过从Season 4 开始才有这种进度
      汗颜啊啊啊啊 X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