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VS 做

不可否認的是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于“想”
想了不一定要做
要做的事
趁有熱情的時候就要馬上去做
想了又想 想得久了
一切只會止於想想就好

想要跟死黨們做的事情很多
一起上大學 一起逛街
一起瘋狂 一起旅行
一起穿姐妹裝 一起拍婚紗
一起關注時尚 研究妝容
一直賴在一起生活
......















*我自動承認左邊第二個是以後的我
因為那位是裡面最矮的.....*

這幾天開始惡補一下我失蹤的時尚
看了好多 還是沒記住
我這記性呀 ((嘆氣
尤其是想要研究一下四季的搭配
果然對於我這個處在四季如夏的人兒很有困難的呀
跳過到化妝部分 我只能說看和畫根本就是兩回事

今天回想了一些過去很困擾我的事
嗯 只能說一句老話 時間是癒療創傷最好的良藥
說實話 我已經釋懷了
現在你的結局是令我能開懷的結局
所以現在我真的就單純的把你當成曾經認識的陌生人?
看到現在的你會自動來關注我什麼的
單純關注 想要重新做朋友 無意圖?
雖然其實我很想問問你 你還介意當初的事嗎?
你在那時是不是很討厭我?你為什麼關注我?
不管是什麼 我想那需要很大的勇氣(或許你沒有?)
哈哈哈 無所謂啦
也許你根本不會看到這段文字
或者你真的還是很討厭我 哈哈哈哈

如果沒有發生那些事
我們現在搞不好會是很麻吉的好朋友
可是這世界沒有如果。
























河馬說他有交友困難
鼓勵他好一會兒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聽進去
唉 說實話 我自己也有交友困難呢
半斤八兩的
我超級無敵怕生 也不太會主動去跟人搭話
其實我也很擔心去了那裡交不到朋友呀 TT

最近在不經意間總會收集一些婚紗圖片
....
好啦 我今晚不可以偷懶
完成預定計劃!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