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晴天

有時候會很厭倦當女生的感覺
討厭打扮的感覺 討厭穿裙子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又不得不喜歡
現在的頭髮一團糟
劣等的髮質 逾期的瀏海
很想一把剪子把壞死的髮梢卡嚓掉
更多的是把頭髮剃光的打算
但終究沒那份勇氣
....

今天是星期六
沒錯 我又浪費了一個星期
.... ((自責中
難得今天九點多就自然醒了
感恩!
放假過得太舒適了 只想一直那麼過下去
哈哈哈哈
想到不久後的九月
那是一個很矛盾的感覺
期待麻 要去一個新國家展開新生活
學習 新知識 新體驗 新朋友
又抗拒麻 要接觸一些很陌生的課業
和 要生活在“陽光是一種奢侈”的國家=.=
算了 這是九月的事
不要這麼早擔心 XD

是時候訓練我的堅韌性了
哈哈哈哈

話說 我這幾天怎麼有種餓鬼附身的感覺
我的晚餐 吃了三次 還是吃不飽 zzzz
即使吃到九分飽 過一兩個小時後又餓了
這到底是二次發育嗎?
還是說 以前在我肚子裡的蛔蟲們
因為我之前都沒在吃東西 所以餓死了??
它們餓死了 所以我的食慾又回來了?
哎喲 反正我就當是那樣啦 這樣心裡比較好過一點
我要多吃排毒食物 趁假期把皮膚顧得好好的
這樣每天看美女帥哥照片的時候 心裡才會平衡一點點
哇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五月的聚會
還有六月跟朋友一起的KL行 huhu
對了 最近在考試的親辜們 加油啦
我的心與你們同在 嘻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