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前
腦袋混沌混沌的
晚睡所致吧
最近想看大陸戲
尤其是後宮的
不怎麼想看《甄環傳》
想起了紅極一時的《宮鎖珠帘》
終於染了頭髮
可是可是
這也太
...
我原本的髮色都沒那麼黑呢
照鏡子的時候總覺得戴假髮一樣((淚奔
前往澳洲留學的的朋友們
都已經在幾個星期前安全抵達
看到他們在那邊的生活
挺快活的
我在想啊我一直在想呀
我是不是該開始學英語了呀?!
我怕我荒廢它這麼久
我去留學的時候直接變啞巴呀
ohnoooooo IT CANT BE
我覺得我應該秉持著不恥下問的決心
常常去偷窺那些已經去留學的朋友們的留言什麼的
學學英語呀 哈哈哈
畢竟 我很少跟持有西方文化的人混在一起
說英語的語氣 調調什麼的 不一樣呀((抓頭
算了 搞不好我說英語很有自己的特色
哈哈哈哈
最近有點缺愛現象
這不能怪我 真的
小說已經看到秀恩愛的階段
然後戲也是在甜蜜期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談戀愛去了
嗯 總之我的四周圍充斥着甜得不能再甜的幸福感
就是這樣 嗯。
我硬硬告訴自己元宵節還沒過
所以現在還是新年
溫習計劃延後。
晚睡所致吧
最近想看大陸戲
尤其是後宮的
不怎麼想看《甄環傳》
想起了紅極一時的《宮鎖珠帘》
終於染了頭髮
可是可是
這也太
...
我原本的髮色都沒那麼黑呢
照鏡子的時候總覺得戴假髮一樣((淚奔
前往澳洲留學的的朋友們
都已經在幾個星期前安全抵達
看到他們在那邊的生活
挺快活的
我在想啊我一直在想呀
我是不是該開始學英語了呀?!
我怕我荒廢它這麼久
我去留學的時候直接變啞巴呀
ohnoooooo IT CANT BE
我覺得我應該秉持著不恥下問的決心
常常去偷窺那些已經去留學的朋友們的留言什麼的
學學英語呀 哈哈哈
畢竟 我很少跟持有西方文化的人混在一起
說英語的語氣 調調什麼的 不一樣呀((抓頭
算了 搞不好我說英語很有自己的特色
哈哈哈哈
最近有點缺愛現象
這不能怪我 真的
小說已經看到秀恩愛的階段
然後戲也是在甜蜜期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談戀愛去了
嗯 總之我的四周圍充斥着甜得不能再甜的幸福感
就是這樣 嗯。
我硬硬告訴自己元宵節還沒過
所以現在還是新年
溫習計劃延後。

懒人一个 =PPP
ReplyDelete反正我的借口有很多
Delete快點激勵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