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我的Driving Test很順利的落幕了
啊哈哈哈
我可是為了這個考試
好多個夜晚都睡不好勒><
考試當天真的情緒控制不好的話會發飆
因為太多人了(大概60++個人吧)
再加上天氣實在是熱翹翹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排到了很前面的14號
我真的要好好學會淡定
哈哈哈哈
感謝那天早上一直被我煩著的河馬
還有前幾天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我如預期般的通過了!嘻嘻
Hmmm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呢
很想很想得到一件東西
這東西會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除了煩還是煩 沒有一刻安心
可是得到後 卻沒有想象中的興奮呢
我很常面臨這樣的煩惱呢
這次考到駕照也一樣
興奮是有一點 但是太大的心情起伏就沒有
回到家 倒頭就睡 直到傍晚6點多
真的超爽的
就有一種天塌當被蓋的氣勢
剛剛看完了《請回答 1997》
整體來說 蠻不錯的!
很適合我這種在假期中打發時間的人
劇情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但是在看的過程中會有很充實的感覺
偶爾穿插的幽默 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次冷場時都會發出的咩咩聲
還有那只真的真的超級卡哇伊的小狗
現在呢 趁勝追擊
直搗《學校 2013》
雖然都是校園風 但是這部明顯與1997的溫馨感覺不同
更多的是凸顯現代的學校常發生的問題
我承認我是衝著裡面的美男看的XD
不過目前為止也還不錯啦
看到結局再來個總結 嘿嘿
今晚我要早睡啦
12點過了 晚安哦大家
啊哈哈哈
我可是為了這個考試
好多個夜晚都睡不好勒><
考試當天真的情緒控制不好的話會發飆
因為太多人了(大概60++個人吧)
再加上天氣實在是熱翹翹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排到了很前面的14號
我真的要好好學會淡定
哈哈哈哈
感謝那天早上一直被我煩著的河馬
還有前幾天朋友們的祝福
謝謝!我如預期般的通過了!嘻嘻
Hmmm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呢
很想很想得到一件東西
這東西會一直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除了煩還是煩 沒有一刻安心
我很常面臨這樣的煩惱呢
這次考到駕照也一樣
興奮是有一點 但是太大的心情起伏就沒有
回到家 倒頭就睡 直到傍晚6點多
真的超爽的
就有一種天塌當被蓋的氣勢
剛剛看完了《請回答 1997》
整體來說 蠻不錯的!
很適合我這種在假期中打發時間的人
劇情沒有什麼大起大落
但是在看的過程中會有很充實的感覺
偶爾穿插的幽默 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
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次冷場時都會發出的咩咩聲
還有那只真的真的超級卡哇伊的小狗
現在呢 趁勝追擊
直搗《學校 2013》
雖然都是校園風 但是這部明顯與1997的溫馨感覺不同
更多的是凸顯現代的學校常發生的問題
我承認我是衝著裡面的美男看的XD
不過目前為止也還不錯啦
看到結局再來個總結 嘿嘿
話說 前幾天看到朋友在博客上傳的咖啡照片
回想一下 我好像戒掉咖啡也好幾個月了
自從大考過後
....
哈哈哈哈 現在我根本就不需要靠咖啡來提神
也能熬夜追連戲劇 看小說什麼的
這就是傳說中假期的魔力嗎
新年要到了
有人要回來了
有人要出去了
真的是一刻都不消停的離別又聚
遇見又分開的人生劇場呀
今晚我要早睡啦
12點過了 晚安哦大家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