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Zero
莫名其妙的感到緊張
真是的
反正我的車一天沒考過
我就一天不能安心
說實話 我對考車滿有信心的
尤其在試考通過以後
必勝的機率麻
可以說是 8/10嗎
哈哈哈哈 很可惜的是
剩下的2分 我非常擔心會被自己的少根筋拖累
其實嘛 我也沒覺得自己是路痴呀
可是為什麼我出路那麼多次了
可是路線是一條都沒記住
真的是顯到 zZzZ
我的記憶力到底有那麼爛嗎
為了力保萬無一失 我看我還是多學三天好了
出路兩天半 裡面一半好了
one goal oh yeah babe =v=
昨天開始看FATE ZERO
真的好好看><
雖然裡面有一點點的變態
哈哈哈哈
是七個魔術師和七個英靈爭奪聖杯的過程
最討厭看那些實力相差很大的動漫
看開頭就知道勝利者是誰
越看越沒勁
可是這部的七個英靈實力都很堅強
沒看到最後還不知道鹿死誰手
哦也babe
我現在是越看越激動 嘿嘿
那個金燦燦的傢伙(英雄王)看第一眼的時候直接愛上
太坑爹的帥了 帥就算了 他還霸道的直翹翹
完全的王者風範 wuhoo
可惜 有時候他的性格太傲慢了 也太惹人厭了((搖頭
果然 沒有完美的人事物呀 唉唉
現在還沒看到結局不要說太多
嘿嘿 今晚幹完結局 FIGHTING!!!
真是的
反正我的車一天沒考過
我就一天不能安心
說實話 我對考車滿有信心的
尤其在試考通過以後
必勝的機率麻
可以說是 8/10嗎
哈哈哈哈 很可惜的是
剩下的2分 我非常擔心會被自己的少根筋拖累
其實嘛 我也沒覺得自己是路痴呀
可是為什麼我出路那麼多次了
可是路線是一條都沒記住
真的是顯到 zZzZ
我的記憶力到底有那麼爛嗎
為了力保萬無一失 我看我還是多學三天好了
出路兩天半 裡面一半好了
one goal oh yeah babe =v=
昨天開始看FATE ZERO
真的好好看><
雖然裡面有一點點的變態
哈哈哈哈
是七個魔術師和七個英靈爭奪聖杯的過程
最討厭看那些實力相差很大的動漫
看開頭就知道勝利者是誰
越看越沒勁
可是這部的七個英靈實力都很堅強
沒看到最後還不知道鹿死誰手
哦也babe
我現在是越看越激動 嘿嘿
那個金燦燦的傢伙(英雄王)看第一眼的時候直接愛上
太坑爹的帥了 帥就算了 他還霸道的直翹翹
完全的王者風範 wuhoo
可惜 有時候他的性格太傲慢了 也太惹人厭了((搖頭
果然 沒有完美的人事物呀 唉唉
現在還沒看到結局不要說太多
嘿嘿 今晚幹完結局 FIGHTING!!!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