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感


長大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些人長不大 有些人不想長大 有些人裝作長不大。


最近的comeback
很多歌手都選擇類似的曲風回歸
B.A.P《雨聲》DMTN《Safety Zone》
LeeSSang 《Tears》蘇志燮《橡皮擦》
都帶著淡淡的憂傷
2013的開始是悲傷的起點嗎


話說
I mean the safety zone
這一句真的很有中毒性。


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剛剛從練習車回來
嘆氣再嘆氣
真的很想再加上尖叫
你到底怎麼了
以前的練習也沒有今天的那麼差勁
嗄 好挫折呀
本來我很有信心的
吃早餐的時候腮幫子一直不自覺的鼓起來
真的 真的很不甘心
























人們為什麼容易輕言放棄?
因為他們只是看到前方路途的遙遠
而忘記了身後的一路堅持。

我的懶 已經到達出神入化的地步了。
有時候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嗯。

Fate Zero 我在當晚就追完了
結局真的是很
....
可是 不後悔看了它
至少比十年後的Fate/Stay Night
題材真的就差了很多 尤其是主人公
....
還是說 我真的老了 不適合再繼續看那些校園風格的了?/.\
大大推薦新年放假沒事做的朋友們看啦
不會後悔的哦 哈哈哈哈






































“當你出社會了 你就會發現
其實做功課很容易 做人卻很難。”
在網上看到這段句子
覺得有些感慨
我要努力把不做功課這個壞習慣改掉
哈哈哈 現在會不會太遲了一點?

因為是在放假
總在為芝麻小事煩惱
就像繼續平劉海 還是留斜劉海
還是 要看動漫還是韓劇
或者就是 該睡覺嗎可是睡不著怎麼辦
再不然就是 繼續賴床還是起床吃早餐
這種有時候想起來自己也會無言的問題

從書裡拿了一段覺得非常有趣的又寫實的語句
“時間這樣的東西麻 是專門讓人覺得對不起自己 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全宇宙的
高考這樣的東西麻 是專門考驗我們會不會瘋掉的
分科這樣的東西麻 是讓我們知道從小接受的‘全面發展’教育是根本錯誤的。”

























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
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
而不是題目本身。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哈哈 贊同哪個呀?:D

      Delete
    2. " 我真的老了 不適合再繼續看那些校園風格的了?/.\"



      “因為是在放假
      總在為芝麻小事煩惱
      就像繼續平劉海 還是留斜劉海
      還是 要看動漫還是韓劇
      或者就是 該睡覺嗎可是睡不著怎麼辦
      再不然就是 繼續賴床還是起床吃早餐
      這種有時候想起來自己也會無言的問題”


      ^^

      Delete
    3. 哈哈哈 看來你跟我面對一樣的問題呢 嘻嘻:D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