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說的日子

活著越來越不單純了
下意識的動作
我也會思考背後的意義
何必呢

昨天因為戴磊要飛回去了
嘴巴不會停的幾個聚了聚
嗯 話題範圍越來越
我也聽得不亦樂乎 哈哈哈

話說 如果有人那麼說我
我肯定會生氣的 直接翻臉
還好我身邊的人都很好
目前沒聽過那種話 嗯嗯


BXXXX
罵人用 可以 開玩笑 不可以
要是我開玩笑的跟他說 
你就是只發情的公狗
(我知道這句話不好聽而且還教壞小朋友)
真想知道他的感覺是什麼


飯能亂吃 話不能亂說
就算對方是異性 生氣的點與我們不一樣
但是 該尊重的還是要尊重
總不能每次都是我們這一方配合他們吧
有句話怎麼說的
長他人志氣 滅自己威風
還好我都是好好小姐 很少生氣
生氣的時候 旁人都會有自覺一點
所以不會遇到skkong那種 生氣沒人理的情況
哈哈哈哈

有點慶幸自己沒有繼續F6
我的性格那麼沖 在那間學校
一定會有很多衝突 鬧出很多不愉快
嗯 不好不好 要繼續提升我的EQ
很多事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呀

跳過

每次看一精彩的小說
到結局部分時 心情就會失落
最最喜歡古代言情

《江山如畫》四葉鈴蘭
看到最後看哭了
真是的 我心愛的男主角全部死光光了
傷心死我了 心傷難愈呀

“的確,這樣的江山,我只愿與你分享。”
他握緊了她的手。
“有我在,江山才如畫啊。哈哈”


























此情 卻已不復在

腦子裡一直想著穿越情節
小說看太多了吧
這就是問題的症點所在呀

我仔細的想過了
要穿越麻
我要回到古代!!!
琴棋書畫 樣樣不精通
好吧 也不能這麼窩囊
至少要精通一兩樣 嘿嘿
我要當俠女 哈哈哈哈哈
我心情好就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心情不好就欺負弱小
找個小混混拳打腳踢 發洩情緒
然後少條經的惹上一個武功高強 妖豔無邊的腹黑男子
結果被他整得很慘
接著就死纏爛打的與他雲遊四海
從此 過著神仙俠侶般的生活 圓滿
句號。哇哈哈哈哈
原諒我突然的嗨

erhem erhem
我乖乖滾回去看小說吧
等下的聚會在我家
希望我的家的屋頂不會被掀開 阿門
哈哈哈哈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