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好了嗎


2013年的開始就很心煩
因為我要做一個重大的決定
足以翻轉我之前的人生

我發覺到我對理科的興趣漸漸沒落了
我的Agent問我 
你對science科目沒什麼興趣 可是考得還蠻好的
怎麼沒興趣呢
當下呢 無言再無言
心裡空蕩蕩的 什麼想法也沒有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就突然沒興趣了
就像情侶間沒感覺 所以分手了
沒為什麼 很簡單的理由

考試不過就是一個階段性的評測
考得好 是學生的本事
考差了 是學生的問題
成績佳或差 與興趣無關。
我可以把鋼琴彈得出神入化
不代表我真的對鋼琴感興趣
只是想多加一技在身

現階段應該就是所謂的瓶頸期吧
卡在那兒 不能前進 也不能後退
如果我選擇了它 就是背水一戰
能加倍的只有努力
只因那是一個全新的路程
自然比別人慢了一截
但是卻沒後退的路了

在心理上我需要無堅不摧的後盾
可是 這一點讓我猶豫了
心理 一直是我的弱點
我不能永遠當個樂觀者
永遠把困難當挑戰 
過了這一關再闖下一關
我不能一直笑看人生
把人生當成一本小說
不管過程如何痛不欲生 崎嶇挫折
可是卻知道最後有個好結局
就算不滿意我還能重寫 不能
這是我僅此一次的人生。

既然選了這條不歸路
我想我不會再後悔了


























在這條路所流的淚水
我會證明只要我下定決心的事
沒有我做不好的理由
質疑我的人們
請睜大你們眼

希望一切順利
在一月內搞定!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