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2013的第一篇
大家都開學了
除了學院的朋友 和我
...
大家都跟我抱怨他們發霉了
真是的 我麻還不是
我就硬硬不要承認咯 哼><

我還在想我要幹啥事呢
明明我一天裡面也沒幹什麼
怎麼那麼多天了 還是沒想到
怎麼還是一樣累
怎麼生活作息還是那麼不正常
....

話說 我現在很激動 不 是氣憤!!!
那個KL --> Sibu RM9就在我的面前
然後就這樣飛了
....
原因是我不懂怎樣online booking
不看還好 看到就心痛 嗷嗚
飛了 煮熟的鴨子飛了
我要吃snowflake 我要吃domino
我要shopping!!!!!!

拼命安慰自己 還有更好的在前頭
好吧 那個RM9 就當一次教訓吧
嗷嗚 慘痛的教訓

前一陣子 又去拜娘娘
她說什麼我都沒意見
可她就偏偏說我身子弱 底子差
我就不服呀
我對自己的身體多自信呀 
多少年沒發燒了 只是偶爾會拉肚子而已
說得我像個病秧子似的
我的心裡一百個不信又一千個不信





















前面的路還很遠, 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這幾天沒吃宵夜 全身上下就不爽
要求不多 沒變胖就好 嘻嘻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