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2012-2013

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著小說
我的31號就要這麼完了嗎
哦不
手機強烈地震動
skkong一通電話
我們的三八meeting又開始了

地點是在SHS 沒錯
那間和尚學校 他們F6的學校
跨年在那裡過 你或許會覺得很奇怪
可是偏偏我就是哪裡奇怪就往哪裡鑽的人
...

我在跨年前的三個小時前就已經被震驚到了
那個學校的警衛很無關痛癢的對我們說10點鎖門
鎖門?! 不 我可沒有要在學校睡上一晚呀
然後 某個好心人很慷慨激昂的對我說
沒關係 不用擔心 你可以從旁門出去
旁門....
他叫我從鎖著的旁門下有個不大不小的空隙中爬出去
老人很興奮的對我說
正好!跨年麻 你就跨出去然後就到另一邊了麻
意思恰恰好很完美的配!
好吧 我當下無語

我 sskong 老人 Nelly 還有一個半途加入的 Gepo
關在Meeting Room 裡面
老人那天可能吃錯了什麼食物
淨說一些平常少說的話
和樂融融的氣氛 嘿嘿
十二點准 回家!

嗯 今年完全沒有跨年氣氛
當下 一點激動的感覺也沒有


























2012年 完結啦
朋友們
陪伴我很多年的 這幾年才混熟的 今年認識的麻吉
肉麻的話就不說啦 愛你們
感情要一年比一年好哦

話說 我很滿意新髮型 就是髮色
......
算了 勉強沒有幸福滴
可是我很懷念我的長瀏海 哎

這幾天百般無聊中 我又挖到了很多小說
....
小說愛我 我愛小說 嗷嗚

2013不是個全新的開始
我還要繼續做著2012年還沒做完的事
真沮喪呀 哈哈哈
我是不是該好好想想
2013年我需要完成什麼事
還有需要什麼大改變呢 嘻嘻


























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東西,
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Comments

  1. 切...都2013年过一个星期了..你现在才更新...果然是个很奇怪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 你現在是怎樣 我31號寫一點 最近才把他完成不可以咩

      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