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 + 歡送會

昨晚的歡送會之後
我10點多就爬上床睡覺去了
很震驚對吧 我竟然那麼早睡!?
哈哈哈 結果早睡也救不了我
今早 我還是睡到一點多
......
---------------------------------------------------------------------------------------------------------------------------------

聖誕前夕
約了死黨們來聚聚
提前慶祝聖誕節
哈哈哈
準備晚餐

























不會下廚的我反正當旁觀者
















PASTA













晚餐完成!
















我們的聖誕前夕圍繞在阿飄身上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八卦啦
好啦 女生麻 八卦就是最重要的
其實那個也不叫八卦 那是關懷
關懷陌生人 原來我很有愛心的 ((羞
















----------------------------------------------------------------------------------------------------------------------------------

那個便便今天走了
昨天下午就開始了我們的聚會
第一站: Blackball
我要說的是 好吧 我對Sibu的飲料業很失望
第二站: Star Mega Mall
第三站: Delta Mall
第四站: Bistecca Bistro
重點反正是在後面的啦>.<

親愛的河馬和大野狼 嘿嘿



















carrot milk, green apple, red grapes, lavender drinks

























結果 我忘記拍自己的大雞腿
重大失誤=.=

























瘋狂的在餐廳裡面拍照 哈哈哈哈
爽呀


























加多一張
後面的 不要因為我笑到那麼開心麻 討厭~~

























我決定了 我要多練習搞怪的post
下次再來一張搞怪的 耶比 CHEESE
一.二.三.四.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