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深夜
我改不了吃宵夜的習慣
也不想改 哈哈
我終於知道我回來之後出的問題在哪裡了
精神變得更加不振了
剛剛跟朋友三八了很久
其實每天都有在八卦啦 哈哈
凱蒂小姐謝謝你一語點醒夢中人
聽說你拿到了4.0這麼亮眼的成績
非常恭喜你 你是我的目標
哇哈哈哈
等你回來唷
回來後請多多指教 wuhoo ♥
好久沒更新另外一給博客了
嚴重的厚此薄彼
我今天終於update一下了
下載了wechat n line
誰有的快點來找我聊天
哈哈哈 不然我玩電腦玩到發霉了
凱蒂 你說的那一句我有認真的聽進去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要浪費我18歲的最後幾天
...
這句話 感覺突然被人狠狠敲一下
我最期待的18歲的這一年
我一直都在虛度中
...
從年頭到年尾
直到這一天還是。
我的腦袋一直都還停留在
旅遊期間那段美好的回憶裡
不願醒來。
錯的從來都不是別人
是自己
那個放棄堅持
選擇頹廢的自己。
我會再嘗試寫一些言情小說
可能會寫得不太好
不過 至少我願意敞開我的第一步。 :)
也不想改 哈哈
我終於知道我回來之後出的問題在哪裡了
精神變得更加不振了
剛剛跟朋友三八了很久
其實每天都有在八卦啦 哈哈
凱蒂小姐謝謝你一語點醒夢中人
聽說你拿到了4.0這麼亮眼的成績
非常恭喜你 你是我的目標
哇哈哈哈
等你回來唷
回來後請多多指教 wuhoo ♥
好久沒更新另外一給博客了
嚴重的厚此薄彼
我今天終於update一下了
下載了wechat n line
誰有的快點來找我聊天
哈哈哈 不然我玩電腦玩到發霉了
凱蒂 你說的那一句我有認真的聽進去
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不要浪費我18歲的最後幾天
...
這句話 感覺突然被人狠狠敲一下
我最期待的18歲的這一年
我一直都在虛度中
...
從年頭到年尾
直到這一天還是。
我的腦袋一直都還停留在
旅遊期間那段美好的回憶裡
不願醒來。
錯的從來都不是別人
是自己
那個放棄堅持
選擇頹廢的自己。
我會再嘗試寫一些言情小說
可能會寫得不太好
不過 至少我願意敞開我的第一步。 :)

我看把你写言情小说的时间 拿去增肥 才能慰藉我受伤的心灵
ReplyDelete我肥不了又怎麼著 這還是我的錯嗎?=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