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日一夜遊
考試的前一晚翻來覆去睡不著
這就是所謂的失眠嗎...
導致了考數學的那天精神渙散
滾去了one utama relax relax一下
去了可愛的SR家 度過了考完試的那一晚
那天我吃了6片的domino pizza
整個飽 滿足 回到詩巫就吃不到那麼好吃的pizza了 TT
他的家好好玩 呵呵
他的房間也太公主了吧
還有 還有 我看到她整櫃的小說
媽呀 我都快瘋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越疲倦 就越晚睡
結果那一晚 因為看running man 三點多才睡...((汗
匆匆洗刷完畢 準備開始啓程前往klcc
親愛的大家 我來了 :D
想死你們了 真是的
多久沒見了 你們還是一樣三八加可愛
每次我們聚在一起的地方總是最吵的 ((羞
吃了戴戴介紹的nasi lemak
omg 超好吃的!!連我這種不吃辣的人都喜歡
可惜 美食當前 忘了拍照給某花流口水一下
和含含 沒猿糞 錯過了見面的時間 ((淚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在詩巫!!
這兩天都呆在房間裡
我都快變成見光死的宅女了...
睡覺 看小說 玩電腦 看小說 睡覺
哈哈 變成了一個很極端的感覺
躺在床上 就不想再起來玩電腦了
玩電腦 就不想再躺回床上了
本來要寫長長的一篇在klcc玩什麼的
可是 就是因為懶 縮短了很多 哈哈
給你們看張風景照吧 :P
哦 對了 南洋 我很不爽 我超不爽
提前說明一下 我沒有要跟你吵架
只是單純發洩 順便跟你說一下我不爽你那樣說我
如果你不同意 你可以找我 在過幾天我們見面的時候 :P
ok 什麼叫做我丟下你們
那天還一直shoot我 講得我好像做了什麼十惡不赦殺人放火的事
你講點理好不
我本來就跟他們先約好的嘛
我如果跟你們 我這才叫丟下他們
而且 SR問我的時候我還有跟他說勒
我也一直以為她會跟你說的麻
不是我不要告訴你 是那幾天考試太忙了
我也見不到你 我也沒怎麼上fb 你要我怎麼跟你說 你也不能怪我
況且 我從來沒有跟你說我去klcc 我只說我去one utama ok? =.=
多吵架可以增進感情 :3
不過你還是看看就忘了吧 你吵不過我 hiak hiak hiak
記得在我回去前跟我拍一張照唷
我怕你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太想我 嘿嘿
等你♥♥





你说nasi lemak时,我的口水吞了一下...欠扁的...
ReplyDeletehahaha!!害 可惜不能帶你去吃 可惜可惜 =v=
ReplyDelete不要羨慕了 去吃你的肉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