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雨天

博客又要被耽擱了

從上個星期就開始旅遊
直到下個星期

很多想說的話都被擱在心裡
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遺忘了

今天剛從畢業旅行回來
複雜的心情 加上疲憊的身軀

別人都嚮往旅行什麼的
我發現我其實並不是很適合旅行
尤其是這種長途旅行

剛回來就病了
阿彌陀佛
要在過幾天的旅行前康復呀
帶病旅行跟帶病考試是一樣的悲劇呀

希望下個旅行能更享受一些
總覺得旅行讓我的身心更疲倦
回去詩巫的時候
我一定要休息一個星期 才能跟你們見面
不想讓你們看到像鬼一樣的我呀 嘿嘿

我還是沒想到小說要寫什麼
也沒動力了
反倒想親身經歷了

有時候 我想掰開你善良的外表
看看裡頭是不是黑得不見底
不要給我虛無的希望 不要讓我誤會
我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我接受不了 你用同樣的嘴臉對待我和她
我覺得噁心

刻骨銘心
如果愛的轟轟烈烈
愛得窒息般 真真實實的愛
彼此相愛 可是
換回的卻是錐心的痛
這樣刻骨銘心的愛 你還想要嗎?

一地落葉 被風揚起又落下
一切归回塵土。


























假期愉快
請盡情享受假期和蜜糖般的愛情吧 :P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