嗄喲海
進度超級無敵落後
天哪 真的是會爆肝呀
親愛的肝臟 你再撐一撐吧 TT
把頭髮全部往後束起
看著旁邊一疊疊的複習紙堆
就覺得難受
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我不敢想象下個星期的樣子
眼一閉 牙一咬 一個星期就過去了對吧?
哈哈 這個圖很好笑 我希望我是普通型 XD
我發現 每次到考試周的前一個星期
我嗜睡超嚴重的 omg
尤其是白天 一睡不醒的那種
而且 最近總覺得不舒服
每次到凌晨的時候 頭痛就會開始
以前不會的 TT
考完試我真的會早睡的
不要在這種非常時刻垮下來呀 拜託TT
為什麼覺得一個星期那麼難過TT
明明一個星期就像火箭一樣 咻一下就過去了
可是 現在這種時刻真的覺得很難熬
腦子就是一直在鑽牛角尖
不知道怎麼才能讓自己以另一個心態面對
也許 這就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自我修養 自我調整 自我要求 :)
加油 調整好心態
蓄勢待發
沒有什麼能難倒你的!
相信自己 也相信上帝!
感覺累的時候
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
堅持走下去
你就會發現自己已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在面臨考試的朋友們 加油💗
不要放棄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