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一松

YEAHH
考完了數學考試
又做完了數學assignment
那種滿足感 真的是
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
兩個字 開心! ((拍手

哈哈 想要從assignment中得到很大的滿足感
很簡單
選一個有挑戰性的題目
然後 做得要死要活的 忙得天昏地暗的
最好還到處碰釘子
完成後 你就能體會到啦
嘿嘿 教壞小孩

其實 算算看
差不多3個星期的 我就要畢業了
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
平時做project, assignment 應付考試得生不如死
現在突然跟我說要畢業了
實在沒實感

朋友問我要離開她了
會不會覺得傷心
心虛的大笑三聲 哈哈哈
自動忽略那個問題
飄向下一個話題
並不是因為不重視這份友情
只是單純的
沒有要畢業的感覺 所以悲傷缺席

可能過幾天后
我就會在這裡兮里巴拉
滿懷傷感的訴說要離開的不舍了
哈哈 心情麻
本來就轉換得快 尤其是像我這種人 ((燦笑

我的偉大志願也還沒有達到:
認識80%以上 MUFY的學生
欸 這對我是不是超級挑戰呀
我這種人 有50%要偷笑了

後天要考trial了
真的是 一點緊張感都沒有
當天一定緊張地發抖
想要全力以赴
可是時間受限
讀書的時候
時間永遠不夠
書也永遠讀不完
這是事實。

最近三餐不定時
有時好幾天都沒吃正餐
有時一天只吃那幾口餅乾
要不要這麼折磨自己呀
擔心呀
阿彌陀佛 胃痛不要纏上我/.\

考完試 我一定暴飲暴食
犒賞一下自己 嘿嘿
還有還有 我要看超級恐怖的電影
把所學的嚇得忘光光 ((奸笑
對了 還要瘋狂自拍
這一年 自拍少得可憐
某花 說他對自拍感興趣了
為了不讓自己的自拍技術被某花迎頭趕上
好吧 就乘這次放假跟你切磋切磋
唉 很懶也 我只想睡覺 ((噗

這幾天要少上網 專心讀書
雖然這有點難
...
好吧 搞定了這邊的事
能專心一點點了 ((欸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
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Comments

  1. 你暗示得會不會有點太明顯了?怕別人不知道是誰啊? 欠打的!

    ReplyDelete
  2. 明明就很好聽 我喜歡呀=v=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