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雨天

很想寫什麼抒發情緒
可是想了好久 還是沒頭緒要寫什麼

最近很喜歡聽抒情歌
也許是心裡那股情緒不能被發洩
很壓抑 很悶 很想像瘋子一樣大喊大叫
可是我知道那並不會有什麼改善
我也許是很瘋狂的人
可是在某個時刻卻理智得恐怖

如果你還沒看到在瘋狂中理智的我
也許 你並不是很了解我 :)

也許就是因為那樣
有些人 會覺得我的反差很大
事實也的確如此
我也很喜歡那樣的自己
沒有人能摸透我的性格
我永遠處在變化中
雖然這有時的確會讓我很辛苦
因為當你顯現脆弱的一面時
沒有人會發現

雨在這幾天持續的下著
似乎要過濾我那充滿污漬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低落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後悔了吧
說過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吧
可是為什麼呢
我一直在做着連自己都鄙視的事

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我已經喪失了站起來的力量
我坐在地上 環膝啜泣
哭累了 呆望著一直在向前走的你們
我沒有伸出手 只是一直注視着你們離去的背影
直到你們的背影消失在我的餘光里
害怕又無助 再次哭得像個小孩
原來我也只是一個只會哭泣的小孩
還是長不大 學不會獨立
原來我什麼都不會 像個廢人。

緊握住的拳頭 鬆開
流走的是沒被珍惜的機會
留下的 卻只是可悲的不甘心。

















我多麼希望明天有刺眼太阳
灼燒我那腐爛的夢想。

Comments

  1. 嗨呀...我们每个人的今天都是因为昨天的经验还是后悔累积的... 因为不要后悔和害怕会后悔,所以我们都活在后悔里...我语无伦次了...哈哈...cheer up...guy!

    ReplyDelete
  2. 我真的看不懂你在說什麼-.-
    無所謂啦 今天真的有太阳出來耶!!=v=

    ReplyDelete
  3. 你有什么事需要帮忙可以找我,我不会放下你不管的。:) 不要放弃哦,你需要力量的时候,我可以给你鼓励,为你加油.^^

    ReplyDelete
  4. 我會的!!不要擔心 我會堅持下去的 跟你一起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