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10月 14日 晴

我承認 我還沒有從那個可愛的妹妹頭中掙脫
時不時想要剪回去
可是 連續留了5年的妹妹頭
....
自己看不厭 可是別人也該看厭了吧
所以 很難得就那樣堅持了下去
我過兩年再找你呀 ((淚

考好了Trial exam
我沒有放鬆的感覺 我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當天考完試 還是去了一趟SS15
去輕鬆一下 和拿IELTS成績
順便一提
我的IELTS成績出了
雖然是沒準備去考的
可是還是慘呀
英語 你對我好一點不行嗎? TT

昨天
去了一趟 Seri Pacific Hotel 申請大學
搭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半的車才到
一整天持續下小雨點
很涼快 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
話說 那些representative的accent 超重的

忙完了 那些很麻煩的事
就去Bukit Bintang 十號胡同 填肚子去
接著干女人每次瘋狂的事
反正就是那樣折騰到晚上12點才到家
喂 南洋我很累勒 你懂不懂=@@=

其實廢話了那麼久
我想要說的東西都還沒有寫到
然後 我現在也不想講了
哈哈哈哈 很欠扁有沒有 XD
有心情時再寫
反正不急 嘿嘿

























食物的照片 欠著先 =v=

Comments

  1. 不用放照片,我不想看!我又沒份吃

    ReplyDelete
  2. hahahahah 食物的照片又不一定會吸引到你
    你反應那麼大幹什麼=@@=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